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四葉草夢想中的婚禮好瘋狂 充斥著醜比頭跟草泥馬

分享
【WoWoNews】KUSO可愛MMORPG【神翼契約】今日(10/17)正式於雙平台上線,清新女神「四葉草」首次披上婚紗,現身代言記者會,變身美麗新娘與勇士相約一起冒險,同時官方釋出遊戲新系統玩法。

以一首【好想你】征服全亞洲的清新女神四葉草,首次接下手機遊戲【神翼契約】的代言。四葉草在廣告中全程皆以男友視角拍攝,據說看完的人都覺得男友視角甜甜的。四葉草第一次穿上婚紗就獻給【神翼契約】,不但在廣告中穿上婚紗,更在記者會現場大秀好身材,更自曝沒有〝婚〞頭,不過自己夢想中的婚禮卻是好瘋狂。廣告預計將會在本周末於電視全頻道上播放,也讓所有玩家及四葉草的粉絲們期待不已!

清新女神四葉草以一首【好想你】征服全亞洲,歌曲非常洗腦,洗腦程度就連韓國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韓國男神宋仲基、朴寶劍、TFBOYS,就連泰國知名網紅「快樂寶拉」都曾翻唱過,也因此讓四葉草的人氣居高不下。四葉草從出道以來活動及代言不曾間斷,今年更首次接下手機遊戲【神翼契約】的代言。四葉草在廣告中從學生時期、交往的日常進而到結婚,全程皆以男友視角拍攝,記者會現場也進行廣告大首播,現場的大家都覺得廣告畫面充滿粉紅泡泡,讓人有種「好想談戀愛」的感覺。

四葉草第一次穿上婚紗就獻給【神翼契約】,不但在廣告中穿上婚紗步入禮堂,更在記者會現場大秀好身材,吸睛現場。四葉草自爆「一穿上婚紗就會開始想像自己結婚的畫面,自己當然會期待組織家庭,會覺得那是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每個女孩都會期待人生未來新篇章的到來。不過目前的自己還有很多事想做跟完成的,也還想繼續在事業上衝刺,而且目前才21歲,結婚這件事還離自己好遠喔!」不過聊起女孩夢想中的婚禮時,四葉草透漏自己曾經也幻想過自己婚禮的畫面,她想像著自己穿著醜比頭的套裝牽著草泥馬出場。不過拍【神翼契約】時,穿上真正婚紗後才了解為什麼每個人結婚當天都會穿著好美的婚紗,因為大家都希望在自己最重要的那天是最美的、是全場的焦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