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中山樂起來 爵士廣場成為打卡新地標

分享
(圖說:出口音樂節打造復古藝術區,台北捷運公司顏邦傑總經理(中)與演唱嘉賓黃文星、林采欣、尋人啟事樂團合影)

【WoWoNews】週末還在思考要往哪裡找樂子嗎?10月21日起,台北捷運公司攜手國泰世華銀行舉辦「2018捷運出口音樂節」,在人潮往來的南西商圈,搭乘快速便捷的大眾捷運,經過中山地下街出口,伴隨著音樂節奏與歌聲,這個令人流連忘返的休閒好去處。

昨天(21日)活動熱烈開幕,節目中邀請知名歌手黃文星、林喬安、林采欣、尋人啟事人聲樂團以及知己二重唱熱情獻唱,期間「復古新浪潮」及「搖擺新聲代」兩大音樂主題及周邊市集,每日皆有亮點演唱壓軸,11月10日小男孩樂團、11月11日小球/莊鵑瑛、11月17日老王樂隊,更邀請Swing Dance TW以及爵士樂團11月18日以搖擺社交舞及輕柔爵士樂,邀請民眾一同享受愉悅的午後時光。

主辦單位為了打造本區成為台北市最美麗的城市,中山雙連帶狀公園除了舉辦五日2018出口音樂節活動外,更全力打造爵士廣場為一打卡新地標,設置大型拍照裝置,復古懷舊的造型以及逗趣可愛的藝術背板,開幕當日吸引不少民眾駐足,留下美麗的照片,活動期間該裝置將於夜晚亮燈,讓民眾拍出最值得紀念的一刻。
活動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metro.taipei/)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