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好萊塢當紅鮮肉為戲勤練胸肌 結實成果讓影迷羞喊「好性感」

分享
(圖/《羅賓漢崛起》劇照)

【WoWoNews】即將於年底聖誕檔期(12月20日)在台盛大上映的冒險動作電影《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今日公佈終極版預告(https://youtu.be/McW54G4QRpI),飾演羅賓漢的好萊塢當紅鮮肉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與飾演小約翰的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特地在預告一開頭對影迷喊話,泰隆說:『我們將展現全新風貌、完全不同的羅賓漢。』傑米說:『我們要說的,是你從未聽過的故事。』在預告中,可見由泰隆飾演的羅賓漢展現射箭技巧,邊射箭邊騎馬逃命、躲避追兵、逃過爆炸,甚至險遭熔岩奪命,驚險萬分,泰隆說:『這個羅賓漢不只劫富濟貧,更有責任感,他搶的不是錢,是正義。』

由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繼《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後,再度親自擔任監製的商業鉅作《羅賓漢崛起》即將於年底登台,在電影中飾演羅賓漢的《金牌特務》(Kingsman)小鮮肉泰隆艾格頓拍攝前,為戲勤練肌肉,《羅賓漢崛起》預告一出果然讓人驚艷,結實的臂膀搭配渾厚的胸肌,讓影迷羞喊「鮮肉好性感」!

繼電影《金牌特務》後,泰隆艾格頓再度扮演拯救世界的平民英雄,只是這次為人民奮鬥的是「正義」,日前泰隆接受媒體訪問時聊到羅賓漢,他說:『我當然知道這個傳奇人物,也從小就崇拜他,因為他劫富濟貧很有正義感,我做夢也沒想過自己有機會能飾演羅賓漢,他是我認為詮釋「正義」最有力的人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