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幸福城市》風靡釜山影展 丁寧母愛噴發逼哭韓國觀眾

分享
(圖/《幸福城市》釜山首映左起導演何蔚庭、丁寧、李鴻其、高捷)

【WoWoNews】入圍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男配角、女配角和最佳新人,並榮獲多倫多影展站台單元首獎的《幸福城市》,今天(5日)在釜山影展首映,導演何蔚庭和高捷、丁寧、李鴻其三位主要演員,在熱烈的掌聲中和現場滿場的500多位觀眾做映後分享,更因為提問反應熱烈,讓主持人數度提醒已經超時!

今天釜山影展雨勢不停,但仍然擋不住想要看《幸福城市》的滿場觀眾的熱情,尤其片中丁寧和謝章穎的戲劇化母子相見和兩人的最後遭遇,更是讓現場的觀眾感動落淚,映後還有韓國媽媽分享:「這是我第一次看台灣電影,印象非常深刻,最喜歡丁寧的大姐頭演出,自己身為媽媽面對丁寧所遭遇的事情,真的深深覺得心碎但感動!」

曾獲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資深影人徐楓也特別來欣賞《幸福城市》的首映,徐風對於謝章穎的表現更是大方讚賞,在聽到謝章穎是第一次演出電影長片,更是震驚,覺得謝章穎未來演員之路潛力無窮!
(圖/《幸福城市》釜山首映高捷、丁寧、李鴻其盛裝出席)

現場還有許多觀眾對於何蔚庭導演為何用倒敘手法拍攝,以及親自寫的這個故事為何三位飾演同一個男人的高捷、李鴻其、謝章穎,都遭遇到這麼不幸的事件,和取名叫《幸福城市》?導演開玩笑說:「這不是我的親身經歷,但確實會有些一樣的憤怒、悲傷、沮喪心情。而且這世上發生了許多不幸,但在面對不幸時,其實還有許多幸福在每個人的身邊,看你怎麼去發現和捉住。而如果我不用倒敘法拍攝,可能觀眾在看完《幸福城市》會覺得更絕望吧?」幽默的回應也讓現場觀眾拍手大笑。

今天還有來自大陸的粉絲特別前來觀看《幸福城市》,並表示特別喜愛李鴻其的表演,也對李鴻其和法國女星Louis Grinberg的感情發展和床戲,感到相當自然和喜愛。李鴻其說:「我和Louis雖然語言不太通,就像現在和大家溝通一樣,但是電影的魅力就是這樣,我們自然的“動作”演出,不需要言語就會讓大家有所感受!」

《幸福城市》在映後結束之後,何蔚庭導演和高捷、丁寧、李鴻其出場時又再度遭到觀眾的包圍,紛紛要求合照簽名和提問,面對韓國影迷的熱情更讓劇組大感吃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