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台北羽球公開賽選手之夜 國際好手齊聚為賽事揭幕

分享
(圖:羽球協會提供/2018台北羽球公開賽選手之夜活動照)

【WoWoNews】「YONEX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YONEX CHINESE TAIPEI OPEN 2018)10月1日晚上在王朝大酒店舉行選手之夜,此次賽事共有近20國共襄盛舉,各國選手齊聚一堂、熱鬧非凡。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表示,希望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裁判、教練,好好享受選手之夜的節目與美食,並祝福選手在接下來的比賽裡可以有好的表現 。

為了歡迎各國好手遠道而來,這次大會主辦單位準備了大會紀念獎牌給各國代表,台北市吉祥物「熊讚」也特別到場替選手們加油打氣,可愛的外表吸引各國選手爭相拍照,點燃現場氣氛。

晚會期間除了有歌唱節目、也安排了精湛的魔術表演,魔術師還邀請我國羽球好手王齊麟上場互動表演,手腳靈活的他,在魔術師的引導之下卻顯得驚慌失措、失敗收場,令現場群眾捧腹大笑,讓選手之夜更增色彩。

YONEX優乃克公司總經理井手伸和表示,希望大家以輕鬆的心態來到現場,期待大家可以開心度過這幾天的賽事,並為各位參賽選手加油。

勇源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致遠提到自己也常打羽球,同時他也非常支持羽球運動能在國內更加盛行,他認為羽球已經是現在國家表現最好的運動之一,希望選手們以球會友,展現運動家的精神,拿出最好的表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