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屢遭不肖業者盜用節目影片販售仿冒品 藍心湄叮嚀粉絲勿輕易上當

分享
(圖/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呼籲觀眾要小心網路陷阱 )

【WoWoNews】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美妝時尚節目,節目內容卻屢遭不肖業者盜用,除冒用節目名義,藉此推銷商品,甚至販售仿冒品。面對層出不窮的侵權事件,主持人藍心湄表示,這些販售網頁往往以假亂真,令人難分真假,加上仿冒品的訂價便宜,「我只能一篇篇持續叮嚀大家,看到來路不明帳號,不要貪小便宜,千萬別輕易上當!」

多年來《女人我最大》的節目內容,被不肖業者盜用販售仿冒品,面對這類情形,從節目製作人、TVBS法務部,到藍心湄的個人粉絲頁,都是不停地在想辦法追蹤,不過藍心湄無奈地說:「但是我們回答和處理的速度,都趕不上他們更改的網頁網址。」因此藍心湄建議:「真的喜歡這個東西,就進這個產品的官網購買。」喜歡節目上介紹的產品,就進《女人我最大》的官方粉絲頁詢問,小編一定很詳細的告訴你在哪裡買,這也對大家比較有保障。談起自身過往經驗,藍心湄本人並無網路受騙經驗,因為她很清楚自己個性,「我會到真的實體店面,或是這品牌官網去購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