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明日之星》華麗背後真實剖析演藝圈祕辛公開 梁心頤演技發狠備受肯定

分享
(圖/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WoWoNews】電影《明日之星》由新銳導演梁妍熙拍攝,手法新穎、題材也容易受關注,演員卡司為梁心頤、路斯明、林辰唏、黃柏鈞、袁艾菲、榮宗豪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另也請到前輩郎祖筠與聶雲等硬底子演員加持,讓這部電影期待度極高。電影有一幕用虛幻的方式讓梁心頤飾演踩人上位的演出,場景的氛圍像是飄著白色大雪的寒冬,畫面唯美,但呈現出卻是象徵演藝圈的嗜血廝殺。梁心頤的演神從無奈變成凶狠 ,瞬間的心情轉折令人印象深刻,也讓人驚艷梁心頤不只是個歌手,的確擔當得起電影女主角的頭銜。今晚(18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明日之星》電影首映禮,導演梁妍熙帶領主要演員齊聚一堂,女主角梁心頤、男主角路斯明、林辰唏、黃柏鈞、榮宗豪亮麗現身走紅毯,星光熠熠展現在電影劇中不同的一面。

明日之星探討演藝圈三大亂象 :潛規則、踩人上位、雙面人,導演對此題材感觸很深。導演梁妍熙說:「其實我覺得只要出社會,不管那個行業,遇到一些比較困難殘酷的事情,眼睛就再也閉不回來了,但是這幾年所觸碰到的事情讓我感到25歲之前的我好像就是活在虛幻的世界裡,創立妹妹娃的每一天碰到的種種困難、最親的媽媽突然驟逝,還有自己製作許多MV/短片,包括拍了這部電影之後,發現社會種種的現實黑暗面。只要稍微有覺知的人都應該會感受到吧,身為藝術家透過影像把他表達出來。因為自己也是經紀人的角色常覺得演藝圈很膚淺,覺得媒體應該有更重要的責任,不應只是供應娛樂。我們所有人都遇到太多黑暗的事情,也不必講出來,這作品就已經呈現了許多類似的經驗。」

電影亮點之一男主角路斯明一反以往高富帥角色飾演反派經紀人,這個角色是路斯明主動提議爭取的角色。 在電影中這個經紀人八面玲瓏、又油腔滑調、非常見風轉舵。一度擔心「 會不會太帥,演起來沒有說服力?」但我覺得大家看到他的演技都會被他說服,絕對是這部電影的亮點。導演說:「我對路斯明很深刻的一點就是他台詞都背得很好,他跟我說,背台詞是對編劇的一種尊敬,讓我覺得他真的是演藝圈的寶!」

在電影中女主角梁心頤飾演渴望成名的「璃絲」踏上娛樂圈的艱辛旅程。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有受邀和合作老闆的飯局?梁心頤說:「碰到的並不多,因為之前的公司保護的很好,自己本身散出獨立的能量。但因為工作要開會吃飯應酬的確是會碰到,相信任何男女藝人都有類似的經驗,這種故事大家聽多了,不只演藝圈,任何行業都有這類的問題,尤其是年輕女性剛進公司,想要發展事業,碰到年紀大的主管嗜好,需要去應付。」尤其現在自己開公司,還是得去應酬什麼的,飯局也很多,以邀約合作上來說,婉拒還真的無法拒絕,但是如果是沒有真的商業性質的飯局,自己會很堅持直接拒絕,畢竟出道很久了知道哪些飯局是不必要參加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