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愛玩客」主持人萬聖節搞怪 賴俊龍難忘扮女人、李易為變麵包超人傷腦筋

分享
【WoWoNews】三立行腳節目「愛玩客」主持人李易、賴俊龍及雷艾美在萬聖節前夕應景搞怪,三人在萬聖節各有不同cosplay經驗,高大賴俊龍最想重操舊業扮女人,李易則被兒子逼扮麵包超人,而本來就是美女的雷艾美扮瑪麗蓮夢露算一絕。

第一名的旅遊節目三立「愛玩客」是外景旅遊節目的領導品牌,其中三位主持人李易、賴俊龍(Jason)及雷艾美在萬聖節前夕湊在一起應景裝扮,但三人今年在萬聖節當天各有工作要忙,只能暢談過去在萬聖當天裝扮的英勇事蹟。賴俊龍表示曾參加過兩次萬聖節趴,一次他穿吊嘎,再加一件圍裙扮成屠夫造型,手和身上還故意沾滿血跡,他記得當時在路上看到有在賣假手,心想好適合,於是買了就放在圍裙的口袋中,就好像是被他砍下得一樣,由於當晚參加的是電音趴,現場人擠人,當時很多人回頭看他,賴俊龍還想說我扮相這麼酷嗎?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放在口袋中的假手做怪,因為假手位置剛好可以摸到路過人的臀部,難怪大家都以為賴俊龍伸魔爪襲臀。而如果有機會賴俊龍現在最想扮女人或女鬼之類,因為萬聖節就要做平時做不到的,而且扮女生他有經驗,笑說:「因為我是單眼皮有鳳眼,扮起來有很大的反差感,很吸引人喔!」喜愛參加三鐵的他記得有次路跑扮女生,還獲得當月「最正女孩」第一名,賴俊龍笑說由於皮膚黑很像蔣怡,而且在那次路跑後他還獲得「安娜」的新外號,原來當時電影「安娜貝爾」正夯,到現在大家都稱他為「安娜傑森」。

李易曾經為了參加Jolin的趴扮過忍者,當時他全身包緊緊的,結果因臉遮住還被當成騷擾者,一度被擋在外面不能進入,讓他覺得好丟人。而最近他又碰到一個扮裝難題,原來兒子下個月生日,他生日願望是要爸爸扮演麵包超人跟波力,所以李易最近一直在連絡怎樣可以借到正版道具,不過聽說會花費很多錢。另他最近看到好多父母很有創意的替兒女萬聖節打扮,他笑說女兒長的像外國人,很適合扮艾莎,而兒子超像小廚神,像他最近買了一組料理台的玩具,兒子就一直抓著他玩,還說:「爸爸,你要喝甚麼都交給我就好。」讓李易笑說兒子真的很像廚師。而雷艾美最近忙於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的宣傳,長的混血臉的她扮相佔便宜,像她在萬聖節扮過瑪麗蓮夢露與艾美懷絲,就大大方方的走在馬路上,而獲得不少讚,被問說為何不嘗試扮醜,她笑回:「我醜得起來嗎!?」她覺得萬聖節每次為造型都花心思又花錢,而且雷艾美個性要扮就要100分,難怪她會說大家都扮鬼,我還是扮美美的就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