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黃金年代》歌王齊聚 國寶歌王文夏90歲登台飆歌

分享
(圖/黃金年代)

【WoWoNews】華視《黃金年代》本週邀請到沈文程、康康、陳隨意幾位歌王齊聚一堂,演唱大家黃金年代的經典歌曲,更邀請到「寶島歌王」文夏,現場一起回味珍貴的黑膠唱片,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華視《黃金年代》本週來了沈文程、康康、陳隨意三位實力派歌手,分別代表東部、南部、中部歌王,而三位歌王笑稱他們三人又以北部歌王-主持人余天為尊,王彩樺聽聞開玩笑地準備跪下拜見余天,卻被康康急忙拉起:「不用急,反正遲早會拜到的!」現場眾人討論起心目中的黃金年代,沈文程回想起過去曾在美軍俱樂部駐唱,美軍撤退前特別送了張老鷹合唱團的經典專輯「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館)」給沈文程,而這張如今已經絕版的黑膠唱片,沈文程表示根據知名拍賣公司估價:「現在可以換一台法拉利回來!」

除了沈文程等人,節目更邀請重量級的「寶島歌王」文夏蒞臨節目,以<媽媽請妳也保重>、<黃昏的故鄉>等曲紅遍大街小巷的文夏,有另一知名歌曲<悲戀的公路>還被余天翻唱成<相見不如懷念>,成為經典的國語男女對唱歌曲。文夏此次攜手當年的學生、現在的妻子文香一同登台,兩人相差25歲但感情非常和睦,已經90歲高齡的文夏現場看來身體依然非常硬朗,跟大家合唱的十分開心,被余天問到:「現在眼睛還看得清嗎?」文夏表示自己現在還是「看得很遠、很清楚」,眾人開心之餘忍不住開玩笑地虧說:「吃幼齒的果然就是顧眼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