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謝金晶出輯 翁立友助陣深情對唱 撩妹電力威猛

分享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謝金晶翁立友新照)

【WoWoNews】豬哥亮愛女謝金晶近日出新輯「月娘的情話」,而專輯同名主打歌則邀來金曲歌王翁立友助陣對唱,謝金晶笑說:「這次有被翁立友的歌聲撩到,過往我們曾多次對唱,但這次讓人超驚艷的。」而入行以來的第五張專輯,謝金晶表示,這次詮釋許多不同的曲風,覺得好玩有趣,也很有挑戰,但很有成就感!提到對唱曲「月娘的情話」,謝金晶直說,這首浪漫的歌曲,卻是歷經波折,原來錄製新歌當天謝金晶因腸胃炎缺席,翁立友只好孤單先錄唱;謝金晶說,以前對唱,他都會事先聽到翁立友的歌聲,唯獨這次因為生病而錯過,因此當他在進行錄唱時,才聽到翁立友演唱的第一句,就被深情傾訴撩到!謝金晶表示,以前翁立友的歌聲張力十足,而此次放下鐵漢執著,換上柔情的傾訴,一改過往大哥哥照顧小妹妹的霸氣,彷如是他的女友般,感覺被他的歌聲有撩到。

聽到謝金晶的讚賞,翁立友自信滿滿的打趣反問:「是不是有被撩到!」近來出新輯,趁宣傳空檔,謝金晶還拉著翁立友捐血,而兩人臨時起意的下節目直奔捐血車,讓醫護人員好驚喜,謝金晶說:「18歲的生日那年忽然覺得自己要改變,就鼓起勇氣走進捐血車,克服怕打針的恐懼!」捐血已累積18次的謝金晶並說:那天他們上完節目,忽然想到有陣子沒捐血了,就即興的約立友哥同行,現場捐血的人相當踴躍,他們等了一個多小時,還在路邊巧遇粉絲閒聊呢!謝金晶爆料笑說:「終於發現立友哥的小祕密:怕打針!」翁立友則笑說,從小看到打針就莫名恐懼,而無預期的跟著謝金晶到捐血車,總算克服自我,覺得也很有成就感!此外,除了忙新專輯外,碰到選舉倒數時刻,謝金晶意外的成為侯選人的最愛,一口氣接下20場演出,而緊接著尾牙秀,目前也接下10場,讓謝金晶疲於奔命的忙到每天只能睡4小時,體重直直落,謝金晶笑說,很感謝大家的厚愛,每天在趕場中打拼,過得很充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