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肯邦歡慶30 風格生活週11/24台北花博璀璨登場

分享
【WoWoNews】肯邦慶祝30周年, 特別籌劃了為期一周的活動風格生活週, 即將在11/24-29, 假台北花博舞蝶館璀璨登場。這是今年年底近聖誕節唯一結合美髮、流行、整體造型、設計、生活美學、風格建立之時尚嘉年華盛會, 記者會現場由肯邦執行長Jack及台灣知名國際藝術家優席夫帶領下,為本次活動揭開序幕,11/24-29,邀請您來體驗不一樣的風格生活,唯有親自參與,才能真正擁有。

我們始終認為台灣最美之一為-原住民族珍貴的文化,肯邦30特於首日(11/24)以《台灣最美-原住民文化》為主題,透過人文藝術對話講座,邀請原民界最具代表性的風格人物擔任分享佳賓,(泰雅族文化人間國寶尤瑪‧達陸、旅居愛丁堡的野生畫家優席夫、擅長用鏡頭說故事的陳潔瑤導演及原民知名藝人阿洛.卡力亭.巴奇辣)與大家分享本身不為人知的生命歷程與美好。並藉著原民精品文創迷你展覽、充滿自然能量的原住民品牌聯合時尚秀,集結台灣五大原民時尚品牌(優席夫/野桐工坊/花生騷WasangShow/Siku Sawmah湛賞文化藝術/LOKAH原民潮流品牌)的呈現,讓大眾看見不同的台灣之美。

本次活動我們期待除了開拓不同文化視野的交流與對話外,更希望透過肯邦30《台灣最美》,讓大眾看見不同的台灣之美,重新認識原住民們對於發揚本民族文化的執著與熱情、重新認識了原住民們優美的歷史與文化;並且看見台灣原住民文化如何轉化與當代藝術連結並與世界接軌的文化能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