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人面魚》片尾雙彩蛋圓魔神仔宇宙!黃河、許瑋甯三度回歸

分享
(圖/《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劇照02 黃河許瑋甯客串演出《人面魚》片尾彩蛋)

【WoWoNews】《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自宣傳以來,各方話題不斷,網友大讚《人面魚》延續了紅衣系列電影精髓,不僅恐怖橋段嚇人,感情戲份更是動人。上週五(11/23)全台上映,儘管上映當週遇上台灣九合一大選多數民眾返鄉投票,仍舊力抗選舉熱潮開出票房佳績,首周末三日票房開出台北571萬,全台2488萬台幣的好成績,刷新 2018首三日國片開片票房冠軍,並成為當週新片票房冠軍,雙項冠軍加持《人面魚》,加上影評口碑好評不斷,票房有望再持續衝高、締造新紀錄!為2018年低迷的國片票房注入活水。電影上映後,不僅影迷們看完電影後紛紛上網留下心得,大讚女神徐若瑄「魔后」彈琴橋段讓人頭皮發麻,男主角鄭人碩霸氣演出的黑虎將軍更是帥度破表,許多影迷們看完後表示「再度被碩哥圈粉」。除此之外,演藝圈的名人好友們也都瘋迷《人面魚》且給予高度讚賞,邱瓈寬導演看完後表示:「本人第一次看恐怖片,從小到大都不敢看,獻出第一次就是為了來看徐若瑄,她演得非常好,特效也做的很好。」;瞿友寧導演也力推:「《紅衣》真的是做出台灣很棒的系列電影,一集比一集更好看!」;演員張睿家也大讚:「人面魚對我來說算是台灣恐怖片的新高度!」還有更多演藝圈包括畢書盡、于子育、是元介、葉星辰等演員們也都大方給予支持,讓心繫票房的主創團隊們受到強力的鼓舞。

紅衣系列全新外傳故事《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上映後佳評如潮,電影公司同時也釋出最新花絮:彩蛋篇,紅衣一、二集演員許瑋甯、黃河、許瑋甯、楊丞琳、劉引商、詹宛儒全回歸。今日首度曝光黃河、許瑋甯再度扮演志偉怡君的彩蛋照片,兩人嘻笑打鬧地走入《人面魚》中的凶宅場景,對於三度扮演怡君志偉這對苦命鴛鴦,許瑋甯不諱言表示當初收到第三集邀約時,瞬間反應是「不要!怎麼還有!?」但在看完劇本後反而慶幸自己可以參與這次客串演出,「很高興可以看到開心的志偉和怡君,不管是對我還是對怡君這個角色,等於是做了100分完美結尾!」而黃河也表示:「覺得很開心,又可以再和瑋甯碰到面,讓兩個角色更完整,並且讓角色留在最開心的時候。」影迷們更在看完片對片尾的兩顆彩蛋驚喜萬分,大讚製作團隊誠意十足,表示:「看完兩個彩蛋,不僅三集成為一個圓,整個魔神仔宇宙的時間軸和世界觀全完美串連!」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花絮_彩蛋網路篇_網路連結: https://reurl.cc/NZExq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花絮_彩蛋網路篇_下載連結:https://reurl.cc/aN7XY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