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李又汝《大時代》為追愛獻出大尺度 韓宜邦嚇壞說「太大方了」

分享
(圖/民視提供:李又汝《大時代》為了追愛,不惜脫衣上演上錯床的戲碼。左為韓宜邦)
【WoWoNews】李又汝在八點檔《大時代》中獻出最大尺度,她表示原本劇本安排王天儀衣服整齊的爬上林志開的床,要讓搭檔林志開(韓宜邦 飾)以為兩人有怎樣,但製作人看到畫面覺得可以再生動一點,就問李又汝可不可以再露一點,沒想到李又汝一口答應,還馬上將上衣脫了,讓旁邊工作人員看傻以外,搭檔韓宜邦則說『你這麼大方嚇壞我了』,服裝師還衝到第一現場就怕她曝光,讓她笑說『我好像動作太快』,但為了把戲拍好,也不覺得奇怪了。

演員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出富家千金王天儀,在劇中被長輩指婚要跟林志前(余秉諺 飾)結婚,不料她卻婚前透露她是喜歡志前的弟弟林志開(韓宜邦 飾),而林家媽媽孫如貞為了讓兩家能夠順利聯姻,甚至跟天儀討論要聯手上演『瞞天過海上錯床』的戲碼,讓林志開能夠接受王天儀的感情。為了上錯床的戲,李又汝更在片場當場脫衣,剩下白色的Bra T上陣,嚇歪現場所有的人,服裝師還衝到現場說你這樣穿幫怎麼辦,讓她警覺好像太衝動了,一旁的韓宜邦更不敢亂動,笑說還好等等拍戲是裝睡,不然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李又汝劇中為了追愛開始硬起來也讓多數觀眾無法接受她的轉變,甚至湧入她的臉書謾罵讓李又汝一開始無法接受,甚至很難過,最後聽取前輩的話,決定什麼都不要看。

李又汝在劇中飾演勇敢追愛的千金女王天儀,第一次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爭取,她表示一開始劇中有這個念頭的時候還被製作人提醒說「你不准把天儀演黑了喔!」,讓她感動的是製作人還會細心提醒角色的個性說「記住天儀只是想為自己爭取一次的那份心,所以面對某些人某些事才會導致有摩擦,但不是真的黑化」,但還是有不少觀眾無法接受,許多激烈的留言湧入粉絲團,例如「怎麼這麼不要臉搶別人男友」、「雙面人」、「做作」等等,本來很在意、很受傷、很在乎,但經由旁人點醒,想說這也是演員必經過程,正面思考想「這是一把為了讓戲劇前進的鑰匙,我必須開啟它」,也了解演員的責任,也就沒那麼在乎批評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