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大師兄林智勝首錄《飢餓遊戲》PK荒謬大師沈玉琳 直呼「玉琳哥很奸詐!」

分享
(圖/大師兄林智勝首錄《飢餓遊戲》PK荒謬大師沈玉琳)

【WoWoNews】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1/25)晚間8點,節目來賓有大師兄林智勝、荒謬大師沈玉琳、性感美魔女丁國琳、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人氣團員Peggy黃沛祺、楊晨熙、李懿、妍甄Mika等,光看陣容就知道很有「笑」果。沈玉琳自曝玩遊戲的罩門就是體力不好,還有人臉辨識障礙,所以挑選隊友他最想跟「奧步多」的王仁甫同一隊,感覺贏的勝算比較大。林智勝體力是強項,唯獨怕考驗記憶力,光是記號碼都讓他覺得吃力。

沈玉琳時隔一年再次上《飢餓》,外景節目對他而言,「錄《飢餓》就是我的運動!」坦言外景很耗體力,就算年輕人也不見得受得了,「我要不是靠意志力撐著,肯定沒辦法到最後!」這次錄影天氣超冷,錄完之後他整整感冒一周,「一開始我是穿短袖,結果又冷又下雨。我雖然體力不好,但還算硬朗,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出外景感冒。」錄到一半時他還疑惑別人怎麼都不怕冷,「原來他們都把制服套在外面,只有我笨笨的只穿一件制服!」而這次錄影也有讓他開心的事,「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烤鴨!」好吃到勾動他的食慾,讓他一收工就立馬急call老婆芽芽,還指定要吃烤鴨全餐!

腦筋動得快的沈玉琳,擅長記笑話,卻有人臉記憶障礙,「我常常覺得每個人都長得一樣,尤其國外電影裡的人都很像!」他還笑稱,其實彭于晏跟郭富城他也傻傻分不清楚,生活中還有過已經見過5次卻記不得對方,幸好老婆跟他互補超會認人,只要在他旁邊就會用捏的當暗號,「她捏兩下就代表這個人是朋友。」沈玉琳了解自己的弱點,所以理想隊友他最想挑王仁甫,「要挑氣比較旺的!加上他玩遊戲奧步又很多,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撇步贏!」同一隊感覺比較有勝算。

林智勝錄《飢餓》最不擔心體力,倒是很怕餓肚子,「沒吃特別煎熬!尤其看別人吃,肚子更餓!」他甚至覺得要就乾脆一整集都不吃,「一旦開了胃,後面更痛苦!」至於玩遊戲,他自曝記憶力差,要同時記人跟號碼對他而言難度很高。這次和沈玉琳一起錄影,林智勝的印象竟是,「玉琳哥很奸詐!」遊戲過程頻頻出招誤導,而沈玉琳形容林智勝則是「塊頭大卻很斯文的運動員」還笑說:「他可能怕弄傷我們!所以有稍微壓抑一下自己的力氣。」林智勝和主持人孫協志因棒球結緣,沒有一起打過球但有教過孫協志,「他很有頭腦!打棒球都是要努力鍛鍊才能有成績!」這是他第一次錄《飢餓遊戲》,覺得錄外景很有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