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韓國瑜力邀王世堅「墜入愛河」 並聘任其為榮譽市民

分享
(圖-主持人王又正(左)專訪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

【WoWoNews】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11/28)日接受中天《新聞龍捲風》獨家專訪,與主持人戴立綱、王又正暢談當選後的心情與未來對高雄市的承諾,已經感冒超過一個星期的韓國瑜表示,選後稍稍休息了幾日,但仍然不停地靠電話聯繫工作,包括洽詢小內閣名單。許多大老闆、台商的電話也都有進來,韓國瑜笑稱感覺高雄像是在「胎動」一樣,隨時都要動起來了,未來將努力實現「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承諾。

為了推廣觀光,韓國瑜更透露,有意將市長交接典禮辦在高雄愛河畔,「我們很希望不要辦在市府,就辦在愛河旁,高雄20年來幾乎沒什麼交接,都是同黨執政,這次如果可以在愛河旁拉出一個觀光典禮,可以讓高雄的觀光元素再次詔告天下,這個對城市的包裝跟行銷是非常重要的。」

不僅如此,韓國瑜更力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到高雄兌現承諾,韓國瑜笑說:「就在愛河旁找一個點,叫做『墜入愛河點』,未來男女求婚的時候就跳下去,如果王世堅議員願意第一個跳下去,那是不是太棒了。」韓國瑜更對著鏡頭向王世堅喊話,「我們高雄市極力發展觀光業,如果你願意,我們願意正式聘請你為高雄市榮譽市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