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開創新北觀光產業發展 淡蘭古道導覽員深度培訓

分享
(圖/專員與大家合影)

【WoWoNews】「石碇&平溪段淡蘭古道初階導覽員培訓計畫」於上月底完美落幕,此次培訓特別將場地移師至平溪淡蘭古道,亦邀請眾多文史工作者擔任講師,相當豐富有趣。

新北市民宿發展協會於上月22日、23日舉行石碇&平溪段淡蘭古道初階導覽解說員培訓計畫,由當地耆老帶領學員親自走入淡蘭古道,實地了解古道歷史及生態,除此之外,講師陣容更是高手雲集,皆為當地深耕多年文史工作者及資深學者,經驗相當豐富,分享之內容亦十分精彩,午餐安排當地特色佳餚,學員間藉此互相交流、分享經驗,天氣雖然不作美但現場氣氛相當愉快、熱絡,兩天活動下來,不管是學員或是講師群皆滿載而歸。

新北市民宿協會致力推動民宿產業之整體發展,藉由本次活動做為開端,陸續將會舉辦更多活動及培訓計畫,盼能整合新北民宿業者,並共同開創新北觀光產業之發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