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金志遙推新輯航向海外 搶攻大陸百貨圈

分享
(圖: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WoWoNews】臺灣全方位歌手金志遙(原名林大晉)在結束專輯宣傳期後,不時會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許久沒在台灣有公開活動的金志遙表示,自己這段時間都在大陸打拼,進軍大陸百貨圈演出。在漸漸累積現場互動的方式與演出經驗後,他不僅獲得廠商肯定,更被廠商笑稱是廣場小天王。 金志遙認爲,每一場海内外的舞臺都讓他掌握許多訣竅,培養在舞臺上的迅速反應。這也是讓他不斷提升自己的關鍵原由。爲此,金志遙非常感激以前傳授他基礎訓練的孫總,他强調,只有透過扎實的基本功力,才能提高表演的水準。

事實上,對音樂懷抱著熱忱的金志遙,雖火紅一時,卻一直無法將知名度延伸,讓支持他的粉絲覺得惋惜。但他透露:「 如果自己在目前的舞臺活躍起來,也是挺不錯的。至少看到昔日師兄(顯政,歐漢聲等人)在不同的領域發展都很活躍。」金志遙坦言,自己不久前因改名一事引來不少網友毒舌評論他沒有實力還想靠運氣。唯對於此事,他仍高EQ回應:「謝謝大家的關注,未來會繼續努力。」

被問起近況,金志遙透露,他近期在因緣際會下接到東京大型活動的邀約,將作為嘉賓歌手登上東京的舞臺演唱自己的首支日文單曲,全ての愛をください(把愛都給我)。他表示,儘管未來的事很難說,但除了臺灣,不排除也會積極向海外發展的可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