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大選開票 華視5主播備戰養聲靠「它」

分享
(圖/CTS-大選開票主播-陳子見 謝昶易 房業涵 黃柏齡 鍾年晃)
【WoWoNews】迎接本週六(11/24)九合一選舉,華視從當天下午3點至晚間10點推出《逐鹿百里侯選情特別報導》,7小時不間斷報導最新選情消息,特別祭出主播房業涵、陳子見、黃柏齡、謝昶易,與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輪番上陣主持,並邀請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公民監督聯盟執行長張宏林、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等多位學者專家一同討論選情,同時公廣集團共同合作,在全台各地即時掌握開票情形,給觀眾全方位、最真確的選戰報導。

《逐鹿百里侯選情特別報導》由房業涵主播負責全程的報票和播報連線,陳子見主播則將與網友們即時互動,全程陪觀眾朋友關心最新的選情狀況。房業涵表示,能參與播報大選非常地興奮,關注這次網路聲量能否化為實際的選票。因為這次將7小時不間斷播報選戰新聞,房業涵也做好了準備,她笑說:「要連續播7小時真的是一大挑戰,有候選人養生靠蜂蜜檸檬,我則是靠人蔘泡溫開水來開嗓補體力,真的滿有效的」,也表示自己平時都有在運動健身,這次是見證體力的時刻。本次選情特別報導將與17 Media合作,陳子見主播表示,網友們將可以透過17直播App參與民調與即時反應意見,可以觀察網路輿情與實際票數的差異。而在拍攝宣傳預告時,主播群們也發現陳子見主播似乎變瘦了,他笑說:「因為最近每天都會陪愛犬散步三次,算是加入華視後第一次變瘦,大概瘦了1.5公斤」,意外滿足了減重的願望。

華視資深主播黃柏齡與謝昶易將負責《逐鹿百里侯選情特別報導》的戰情中心,邀請多位學者一同討論最新選情,包括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公民監督聯盟執行長張宏林、台灣東北亞學會執行長林廷輝、戰國策董事長吳春城、彰師大教授劉兆隆、兩岸政策協會秘書長王智盛等人,晚間八點後由鍾年晃接手,邀請前立委羅淑蕾、台北大學副教授侯漢君、資深媒體人王時齊、社運青年領袖妖西、反課綱學運學生陳建勳等人,一起分析選後台灣政治版圖的變化。

為提供觀眾朋友最佳的新聞視覺感受,《逐鹿百里侯選情特別報導》啟用先進虛擬棚,有六都主要候選人的擬真人像配合最新報票數字一同呈現,同時華視與公廣集團攜手合作,在全台21處重要據點派駐記者,除了SNG車即時連線,更首度啟用手機連線,讓選情資訊傳遞無時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