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從腳底、腳踝、小腿、膝蓋一路向上暖活 全新歌林豪華型深桶泡腳機上市

分享
【WoWoNews】許多民眾都說今年冬天好像冷得特別早,才11月就感覺涼颼颼。除了多穿禦寒衣物,還有甚麼方式可以協助身體抵抗寒流呢?憶聲電子歌林品牌特別推出了全新的歌林豪華型深桶泡腳機KSF-LN04,不僅有多段溫度選擇及恆溫功能、可以全方位溫暖腳丫子;還有電動按摩滾輪、腳皮磨砂、足底滾輪按摩、氣泡按摩、沖水SPA、臭氧殺菌、便利手柄拉手設計,自動排水…超多強力功能,一次滿足各種浴足抒壓需要。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很多人都說腳是身體的第二個心臟。當腳舒服暖活了,身體似乎都輕爽多了。」張鏡湖指出,有些血液循環不是很好的人,常常感覺到手腳冰冷;當天氣變冷,腳尖、腳底如果著涼,不只整個人更容易昏沉沉,行動上也變得更沉重。此外,對於老人家、中高齡婦女、或是臥病在床的人來說,因為身體運動量少,更需要做好保暖循環。如果腳部能妥善保暖,那麼整個人也會感覺更舒服、有精神。

憶聲電子業務處小家電專責副理楊怡芬也表示,以往市面上的泡腳機,往往真的就只是「泡腳機」。除了水面高度大多僅落在腳踝左右,無法提供更大面積的溫暖覆蓋;同時市售許多泡腳機只有簡單的發泡功能,無法達到類似腳底按摩、刺激血液循環、深層溫暖保養。因此,全新推出的歌林豪華型深桶泡腳機KSF-LN04,針對國人重視足部保健的需要,搭載了多項功能並進行強化。包括:

A.超深桶設計,內深350mm,可浸泡至小腿最高處,從腳底到身體一路溫暖。
B.搭載電動按摩滾輪、腳皮磨砂、足底滾輪按摩功能,足浴保健之餘還可以腳部美容。
C.超強的多段式溫度選擇及恆溫功能,全方位暖足去足寒,可滿足不同保暖需要。
D.搭配氣泡按摩及沖水SPA,時時刻刻好享受,細緻舒緩腳部肌膚。
E.領先配備臭氧殺菌功能,保健保養您的足部,減少異味、汗臭的困擾。
F.方便的手柄拉手設計,自動排水功能,完全輕鬆不費力、不用再拎著臉盆到處跑。

全新的歌林豪華型深桶泡腳機KSF-LN04原價5,080,現在特價只要3,980元。預計將快速造成搶購熱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