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決戰九合一 投票看中天!當家主播盧秀芳領軍 黃金陣容接力出擊

分享
(圖/中天主播劉盈秀(左起)、張雅婷、洪淑芬、馬千惠接力坐鎮主播台)

【WoWoNews】今年九合一選舉將於24日投票,中天新聞當天推出「決戰九合一 開票看中天」特別報導,主播開票陣容精銳盡出,由當家主播盧秀芳領軍,率領黃金主播陣容洪淑芬、馬千惠、張雅婷、劉盈秀坐鎮主播台,周玉琴主持的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平秀琳主持的《新聞深喉嚨》接力解析六都最新選情,全台激戰縣市分別派出主播張介凡駐守新竹、陳諺瑩駐守台北、鄭亦真駐守台中,選情緊繃的高雄市則由主播王又正、林容安、許甫全程直擊現場,為觀眾帶來第一手報導。

開票日當日上午6時起,由劉盈秀、張雅婷、洪淑芬、馬千惠打頭陣,帶來選情觀察,下午2時《大政治大爆卦》周玉琴獨挑大樑,持續解碼六都選戰,下午3時50分起至晚間8時,將由資深主播盧秀芳扛起開票現場播報大任,即時轉播報導,掌握最新開票情況。

當晚8時至12時《新聞深喉嚨》挑戰4小時不間斷播出,主持人平秀琳表示,當天將連線各激戰選區,包括造勢現場總部、開票所情況,搭配現場來賓即時解析開票情況,與以評論為主的節目型態不同,將帶給觀眾最新、最即時開票資訊。

今年高雄市選情緊繃,中天新聞將派出主播王又正、林容安、許甫南下高雄,駐守候選人競選總部,掌握最新即時資訊。本月南下三次戶外開講的主播王又正,將自選前之夜起,連續三日駐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展開馬拉松式連線報導。

王又正說,由於需長時間連線及近距離採訪民眾,已備好大量口香糖,除了提神解渴,也能保持口氣清新。由於王又正之前南下採訪,受到婆婆媽媽粉絲歡迎,屢被要求簽名合照,卻苦無簽字筆,王又正開玩笑說,這次會備好簽字筆,不會再無筆可簽。此外,身兼《大政治大爆卦》主持人的他,更拋出邀請各都候選人上節目的想法,王又正表示,競選期間家人的支持和態度很重要,有機會將廣發邀請,讓候選人的家人現身說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