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台灣音樂少女赴法築夢 返台發表<心,對話>激勵青年超越界限

分享
(圖/周天愛及謝明璇2位台灣女孩為了圓夢,遠赴法國學小提琴,5年過去,回台灣舉辦發表會。(圖趙怡文提供))

【WoWoNews】你願意花多少時間追逐夢想?2位台灣少女為了自已的夢想,遠赴法國學習小提琴,花了5年時間學習,如今將在台灣舉辦音樂會,用她們對音樂的熱情來激勵台灣青年築夢。周天愛及謝明璇2013年遠赴巴黎學習小提琴,憑著對音樂的熱情與執著,留學法國5年時間,精采了年少青春、豐富了心靈生命;在古典音樂發源地歐洲發掘音樂的無限可能、在廣大世界尋找更深的自我價值,將於2019年1月3日在誠品表演廳舉辦「<心對話>周天愛與謝明璇小提琴聯合音樂會」分享音樂之美。

周天愛14歲赴法,二年即取得巴黎市立音樂院小提琴及音樂理論高等教育雙文憑;17歲更考上法國首屈一指的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CNSMDP)繼續深造,在法國求學期間參與許多國際音樂節演出,如瑞士韋爾比耶音樂節之青少年樂團(Verbier Festival Junior Orchestra)擔任小提琴手、法國Val d''Isère CIMES Academy藝術家計畫Artists Projects擔任獨奏…等。謝明璇目前就讀巴黎師範音樂院修習小提琴及室內樂最高演奏文憑,是亞歷山大技巧學校培訓教師並於國立巴黎高等音樂學院擔任亞歷山大技巧課程客席助教。

位女孩從未想過會在巴黎待這麼久,從懵懂青澀到成熟自信,離開熟悉的故鄉到陌生的巴黎,承受來自生活、語言、學校課業及音樂院的壓力遠超乎我們的想像。在逐夢之旅中,最大的體會就是「保守自己的心」,周天愛與謝明璇說:「所有的事情都是由心而發,你的心在哪裡,你走的路就會往那個方向。當你的心夠堅強,夠有自負心時,你就有辦法一直做喜歡的事。」2019年1月3日晚上7點30分在誠品表演廳<心對話>聯合音樂會,歡迎勇敢逐夢的青年與朋友一同見證這兩位音樂少女帶來的音樂饗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