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純日系設計注入新潮流風格 BILLABONG世界唯一海外販售點「冬季初報到」

分享
(圖/日本滑雪選手藤田一茂獨家為BILLABONG 設計亞洲專屬雪衣款)

【WoWoNews】冬天的腳步逐漸接近,想必有許多民眾已經準備好購買往北的機票要去滑雪度假啦!近年來極限運動風氣盛行,澳洲海灘第一潮牌BILLABONG更嗅到這股風氣與日本滑雪設計團隊獨家合作,成為全球海外唯一正式販售BILLABONG日系款式的國家。

為人熟知的BILLABONG品牌,所代表的追潮逐浪玩沙灘精神,係由衝浪所延伸出的浪人生活風格,在衝浪等海灘活動界中具有高知名度。BILLABONG除積極贊助各國衝浪男女好手外,也日益重視逐年受年輕人喜愛的滑雪運動。

在日本滑雪團隊中就有許多好手由BILLABONG贊助合作,而BILLABONG深知不同人種的體型差異性,更盛情邀請日本國家滑雪選手:藤田一茂 親自設計屬於亞洲人的雪衣版型,展現出對滑雪活動在亞洲推廣的信心與決心。
(圖/世界唯一海外販售點 為台灣喜愛滑雪民眾注入新風貌)

剛滿30歲的藤田一茂把15年的滑雪經驗完全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身為一名攝影師與電影製片、畫家等等,他將滑雪的穩定、低調與刺激用顏色展現出來,撞色的風格搭配胸口的明顯拉鍊帶,俏皮中不失專業的感受。LIGHT SHELL日本限定專業輕量滑雪外套是與FORESTLOG合作設計的日本輕量限定款具備10K的防水系數,可承受防水壓力10,000 mm,服裝本身設計的材質透氣度:8,000g/m2,內裡多口袋設計,可放通行證,以及手腕處可快速調整的魔鬼氈束帶等細節,在滑雪時絕對享受當下,感受滑雪帶來的快感。

滑雪活動近年來風氣逐漸盛起,尤其日本更是許多民眾喜愛出遊的地點。在台灣很難體驗的滑雪,也因為旅日的方便性增加了許多喜愛滑雪的朋友。透過這些挑戰自我的極限運動來征服世界,更是許多年輕朋友熱愛的事情。今年由GO WILD 獨家代理的品牌BILLABONG特別經過全球授權,與日本連線獨家設計款。價格也與日本價格幾乎零差別,就是為了讓台灣喜愛滑雪運動的朋友有更多選擇。這一次的合作契機,更突顯出BILLABONG對台灣粉絲的用心。更多新款將會逐漸釋出,也請各位粉絲們敬請期待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