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方馨、王建復、樓心潼捐助做公益 為家扶中心貧困孩童募集福袋

分享
(圖/王建復 方馨 樓心潼 站聲鼓勵,呼籲福袋告急)

【WoWoNews】民視鳳凰藝人方馨、樓心潼、王建復為台北家扶中心募集福袋做公益,期盼並邀請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弱勢家庭,方馨更帶之前白家綺愛心畫展以五千元買來的畫,一起愛上加愛;王建復則帶自己設計的T shirt 拍賣,還笑說可以買我身上這件,原汁原味惹得現場笑呵呵,樓心潼則開心帶來《幸福來了》包包,要讓大家把幸福「帶」著走。台北家扶中心今天邀請民視鳳凰藝能的方馨、樓心潼、王建復到現場給予勤奮家長支持,分享對家長努力對抗生命困境的感動,贈送暖心小禮予家長,也讓多年來身為民視忠實觀眾的阿嬤圓了與藝人互動的夢想,玲玲阿嬤說能夠看到電視上的人物走出來,真的很感動。三位愛心滿滿的藝人會後還留下來幫家扶中心的抱枕簽名,希望透過藝人身分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可以投入做愛心的行列。

藝人王建復表示平日與方馨,樓心潼三人都經常關注公益活動,也希望大家關注選舉熱度也能關注到社會需要幫助的大家。三人分別帶來自己要義賣的商品,王建復以自己設計的T恤,希望弱勢的大家能夠勇敢,跟衣服上面的「strong 」一樣;方馨則帶來白家綺所製作的正面能量畫,說即使低潮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轉念,自己被這幅畫感動,希望義賣能夠影響更多的人。樓心潼帶來上一部八點檔《幸福來了》中使用的包包,希望結合大家的愛一起讓社會更美好。樓心潼感恩很幸福,一出道就遇到方馨姐照顧,沒收入也會受到她的幫忙救濟餐點,方馨謙虛表示因為以前也是受別人這樣照顧成長的,將善的循環落實,幫助身邊的人讓大家越來越好也很重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