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女星輪流爆料分享幸福 藍鈞天充當紅娘為李維維介紹男伴

分享
(圖/左起 藍鈞天 郭大睿 李維維 古斌 陽詠存 葉星辰 吳岳擎 )

【WoWoNews】三立電視將推出迷你劇集「你好,幸福」,將於11/24起,每週六晚間九點於Vidol推出,該劇改編自真人真事。將三個不同年齡層的女人,透過生活地域的連結,帶領觀眾看見三個女人各自追逐幸福的旅程。這故事來自於Stellavingze International。Stellavingze史蒂雅是一個專門為女性學習與成長而設立的平台,創辦人陳瑰鶯以她人生經歷,將她平衡事業與家庭寫了一本「關於幸福,我真的知道」分享大眾。今(22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葉星辰、吳岳擎、李維維、藍鈞天、陽詠存、古斌及童星郭大睿,現場女星大報找到人生幸福,連久未戀愛的李維維在藍鈞天的牽線下,也已悄悄接受相親安排。

迷你劇集《你好,幸福》是一部描寫20、30、40三個不同年齡層的女性,為了追求幸福的生活點滴,在記者會中三位女星都輪流爆料正在跟幸福說你好,而首先自曝的竟是一直在等待緣份的李維維,最近感情也準備萌芽,原來劇中老公藍鈞天充當「紅娘」牽線,在他婚禮上介紹一位高壯男士給李維維,還安排坐同一桌,李維維害羞表示藍鈞天真的很有誠意,一直在詢問她擇友的條件,不像其他合作男星說介紹結果都沒下文,而兩人都用Line聊天,狗狗似乎是他們聊天的重要話題,李維維笑說自己終於打開心房跨出了第一步,藍鈞天也表示她覺得這位男士條件很ok,但到目前這兩位僅靠手機交流,藍鈞天笑說:「我還要繼續努力!」如果不適合他還有備用的,李維維則趕快解釋說:「我有放慢腳步啦!」

乖乖牌葉星辰一直忙於拍戲,為了要求戲劇的品質已連推了三檔戲,她笑說自己是把錢往外推,這次拍戲李維維有藍鈞天牽線,感情正在起步,她被問到可需要藍鈞天幫忙介紹,她則笑回:「我先不急。」之後又突然宣布自己不是單身了,目前她已有很穩定的感情,在大家的注視下她不好意思的說:「28歲談戀愛很正常。」而剛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的陽詠存新婚不久,也自爆生活幸福,強調自己是一位會做家事的太太目前仍沉溺於新婚中,與劇中一直追求完美而未婚的角色大不同。

吳岳擎在新生代演員中備受矚目,戲也不斷的接,劇中他的角色就準備等存夠人生第一桶金後,與女友葉星辰走進禮堂,他表示私下的他現階段壓力大,因為年齡已近30,正是要衝刺事業的時候,雖然他也在記者會中承認自己有對象了,但目前還是先拼工作。而古斌在劇中則是陽詠存的男閨蜜,就像是守候在旁的大仁哥翻版,是另類暖男,他認為自己絕不會當女生的男閨蜜,喜歡就會說,藍鈞天這時插嘴說:「就是不當工具人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