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孤單在家練琴 于文文打造「遠距離戀愛」專屬情歌

分享
(照片提供:固力狗娛樂 -于文文)

【WoWoNews】大陸人氣歌手于文文氣勢如虹,2018年音樂魅力持續發燒,在音樂平台KKBOX風雲榜的「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分類,憑藉《體面》夯曲超越天后張惠妹《連名帶姓》、天王周傑倫《等你下課》拿下冠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她謙虛感謝所有樂迷支持、並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與粉絲見面,這一年于文文可說是工作行程滿檔、人氣火速飆升,但對於音樂她依舊是高標要求、不做任何妥協,因此捨棄趁勝追擊的傳統思考,在自己節奏下,她用心嚴磨雕琢才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尚未界定》,更找來王牌製作人王治平操刀打造,近日推出最新主打《其實其實》,歌曲唱出遠距離愛情的思念與甜蜜,目前單身的她笑稱,「電吉他就是我的男朋友!我有很多把電吉他,平時創作練琴時有許多電吉他陪在我身邊」。

以獨特嗓音席捲樂迷耳朵,于文文不同於外表冷艷漂亮,個性隨和而率真,被粉絲受封為「文哥」稱號,她也忘記這稱號來由,是某天粉絲到機場接機時,就這麼開始「我也不知道,突如其來的稱呼」粉絲間就這麼流傳叫起來了;有趣的是,她這回在MV穿搭休閒帽T、露出完美身材比例。她透露,主要還是要靠健身跟運動,因為現在工作量非常大,不吃食物無法維持狀態跟體力,她分享說「自己是完美主義者,該吃飯還是要吃,吃完再繼續練。」,這次MV推出後粉絲除了大讚好美、好聽,更溫情留言:「文哥多吃點!太瘦了!」要她好好照顧身體。

于文文包辦新專輯10首創作,彈吉他、寫寫歌早已是她的生活必須,在專屬音樂世界中唱出獨特自在與慵懶,她不諱言在這首《其實其實》中非常自然流露的情感,當時她自己在家刷吉他,她形容「滿孤獨的,在沒有人的夜晚,只有一堆吉他在身邊,這時候就會有一種很孤獨,很嚮往有一種情感寄託的想法,想到如果是一個異地戀會是怎樣的情緒」,投射出那種「地球兩邊看同個月亮」的遠距離戀愛氛圍,讓這首歌引發「異地戀」情歌順利創作而成;2019年即將來臨,被問及跨年將如何渡過,她表示肯定會在工作中渡過,現在工作地點很不固定,許願說:「希望能在距離家近一點的地方,能夠有空回家跟家人見面聚聚。」影歌雙棲的她,被問及明年工作目標,她期許「音樂一直是自己的專業,演戲是自己的興趣,先做好自己、演好自己能夠駕馭的角色,希望演技能更進步」,希望有更多好作品能與粉絲分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