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年末音樂盛典「咪咕匯」讓音樂回歸初心 群星閃耀點亮黃浦江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家家、蕭秉治、李劍青合影)

【WoWoNews】相信音樂旗下五月天、李劍青、家家及蕭秉治於12月8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出席第十二屆音樂盛典「咪咕匯」,共襄盛舉。當晚,相信音樂家族豪奪四項重磅大獎,「吟遊詩人」李劍青榮獲年度最佳人氣唱作人,五月天則狂斬「年度最佳樂團」、「年度最佳華語號召力樂團」,歌曲《後來的我們(電影《後來的我們》片名曲)》作為年度十大金曲獲得榮譽。與此同時,相信家族在現場為歌迷粉絲帶來的表演亦征服全場,點燃音樂熱力,真正讓音樂回歸初心。

本次音樂盛典,在歌迷朋友們共同支持和見證下,李劍青榮獲年度最佳人氣唱作人。他穿著簡單白襯衫,背著木吉他用真心演唱的《出城》打動了台下無數異鄉人。第二曲,李劍青帶來了溫暖這個初雪冬日的《平凡故事》,用聲音融化了每一位聽眾。誠摯的音樂表達餘韻悠長,為李劍青音樂魅力征服的現場粉絲為第三曲《找到你》送上雷鳴掌聲。在李劍青調侃自己沒有粉絲燈牌時,高舉「放下一切只為奔向你」表白燈牌的粉絲一再被鏡頭寵愛,在領獎發言時李劍青也表示「謝謝我的知音」感激對他的音樂一如既往支持肯定的歌迷朋友們。
(圖:相信音樂提供/李劍青溫情演绎《找到你》)

近來忙於「仍是異鄉人」live小巡演的李劍青剛結束廈門的演出飛赴滬上,明日又將啟程廣州繼續分享音樂。而剛結束冬日小巡演的家家,一襲寶藍色長裙和輕鬆上陣的蕭秉治驚喜亮相紅毯,玩笑道「今晚合唱曲目的原唱也在現場,頗有壓力」。當天晚會現場,靈魂歌姬家家傾情獻唱代表作《家家酒》,嗓音帶著撫慰心靈的溫度,掌握全場觀眾呼吸。《家家酒》自2016年年底發行至今,仍在KTV點播榜前十,治癒能量可見一斑。而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彈奏著鋼琴在舞台中央緩緩升起,讓歌迷朋友不禁屏息以盼。師姐弟二人深情同唱《演員》,將現場氣氛推至高潮。隨後,蕭秉治帶來曾在KKBOX單曲榜霸榜八周的《我好想好想你》,惹得現場朋友紛紛掏出手機借歌表白。
(圖:相信音樂提供/家家、蕭秉治同台獻唱《演員》)

在「咪咕匯」晚會現場,歌迷朋友們在五月天尚未登場前就翹首以盼,用最熱烈的呼喊和尖叫迎接他們。當《派對動物》前奏一起,現場歌迷朋友們用力甩動螢光棒,化身「派對動物」勁情享受「派對現場」。隨著曲風轉換,《突然好想你》引發全場大合唱,演唱會天團點燃場館。一如既往高質量的舞台,五月天將頒獎晚會嗨成演唱會。《乾杯》、《倔強》更是給歌迷朋友們帶來莫大驚喜,現場熱血沸騰,揮舞著熒光棒齊聲合唱。在不曾停斷的歡呼和熒光燈閃爍間,五月天結束了舞台,畫面停格在粉絲對剛過完生日的主唱大人的溫馨提示「阿信少熬夜」。在傍晚的紅毯環節,五月天作為嘉賓壓軸亮相,並爆料冠佑最怕冷!今年已完成112場「人生無限公司」上班之行的「勞模」五月天被問及新年計劃,也給出了令粉絲朋友們期待的答案。除了年末將在台中連演10場為「人生無限公司」圓滿收官之外,2019年,五月天將為粉絲驚喜加班——阿信透露《人生無限公司》3D電影也即將在影院「繼續搖滾」繼續唱下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