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畢書盡太平洋觀光節壓軸演出 蕭秉治跨年處女秀獻花蓮

分享
【WoWoNews】「韓」流侵襲東台灣,粉絲有福了!台韓混血的跨年收視王畢書盡和前MP魔幻力量主唱蕭秉治 廷廷,兩人將聯手引爆「2019太平洋觀光節-花蓮跨年」。這也是蕭秉治單飛後首度在跨年晚會進行演出,想必讓所有粉絲十分期待。而畢書盡繼去年擔任台北跨年的壓軸後,今年的跨年演出也再度擔任壓軸,將獨家獻聲給花蓮的粉絲。

「2019太平洋觀光節-花蓮跨年」將在12月31日晚間八點開始,今年跨年節目大走「偶像劇風」,演唱卡司陣容十分堅強,除了演唱家喻戶曉偶像劇主題曲的壓軸卡司畢書盡和蕭秉治外,還有偶像劇男神「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子閎、「女兵日記」羅平、「真情之家」JR紀言愷,以及黃國倫、明杰、袁詠琳、Erika、阿喜、盧學叡、楊程鈞、陳夢晨、SASA、ASA等歌手一起嗨翻跨年夜。畢書盡一直以來被封為跨年收視王,在台北跨年晚會演唱華語組曲衝出全台最高收視,而近期他個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剛結束,而最終花蓮跨年也邀請畢書盡前來擔任壓軸演唱。

除了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之外,還有其他活動陪您迎新年,花蓮縣政府表示:民眾可以在享受跨年節目後,前往七星潭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迎向海平線升起的旭日,引領大家邁向2019!還有在2019年1月26日至2月24日於鯉魚潭和六期重劃區舉辦「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將會有高達15米的豬光寶氣主燈秀及花蓮獨有的人文科技劇場及特色光環境,鯉魚潭有可愛的紅面鴨展出及韻律噴泉秀,營造濃厚年節氣氛,歡迎全台的民眾都能前來走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