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後勁:王建民》正式預告發布 揭露王建民為何永不放棄

分享
(圖/《後勁:王建民》王建民常隨球隊在美國奔波移動)

【WoWoNews】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記錄王建民不為人知奮鬥過程的《後勁:王建民》,日前發布了正式預告,揭露更多從未在觀眾面前曝光的更多王建民,網友尤其對於王建民和家人的互動,更表示從未見過。「原來王建民的家人為了支持去打棒球,犧牲得這麼多!」而在今天(3日)中午12點開始,由富邦金控獨家贊助的《後勁:王建民》也同步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的戲院,開始販售王建民會親自出席的電影見面會,讓球迷除了可以見到王建民,還能近距離索取簽名,再次感受王建民永不放棄的拚勁和感動!

《後勁:王建民》的正式預告由王建民自己口述,慢慢道出自己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艱辛。經過受傷,屢換球隊、換下一個城市,王建民:「球界裡面的經理說我手已經撕裂傷,應該不會再回來了。可是我就想要證明,我可以再站上去大聯盟。」輕描淡寫的語氣,卻讓網友感動萬分,也見到王建民的堅定決心!而除了回到大聯盟的咬牙訓練和努力過程,在預告中也可以見到令人感動的家庭和親情。王建民的兒子對著爸爸問:「你什麼時後回來?」王太太:「我希望他去打,可是我也希望他不要錯過家庭這麼多...」。都是球迷和觀眾從沒見過,關於王建民的點滴記錄。

《後勁:王建民》從今年5月開始在美國參加影展就獲得了相當好的口碑,更獲得了洛杉磯亞太影展觀眾票選最佳紀錄片和溫哥華亞洲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影評更是大力盛讚《後勁:王建民》。洛杉磯時報Kevin Crust:「無庸置疑的感動。」、Frank H. Wu, Film Inquiry:「純粹又充滿戲劇張力!」、洋基雜誌Thomas Golianopoulos:「觸動人心的貼身紀錄。」、紐約知名影評Jeffrey Lyons:「王建民的決心令人動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