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任容萱挑戰驚恐表演靠想像:比導演誇張10倍

分享
(星泰娛樂提供/任容萱說:「由於大量使用特效,拍攝過程需要很多的想像,所呈現出來的表演是有挑戰的。」)

【WoWoNews】電影【玩命貼圖】由瑞陞傳播製作,曾禎監製聯手新銳導演鐘維恆打造驚悚類型片新篇章,即將於2019年1月11日上映,在新的一年由主演陳曉東、任容萱、周孝安、曾子余、于樂誠、徐謀俊、乙樂、成語蕎、卞慶華與曹天愷點燃開春驚悚第一炮。今發布電影網路版海報,從海報可見【玩命貼圖】故事圍繞著時下流行的通訊軟體表情貼圖做為開展,宛如推理小說般充滿疑團的故事鋪陳,刺激華麗的驚悚場面,打造出引人入勝的精彩故事,觀影過程絕不冷場!曾禎監製表示:「國片史上唯一原汁原味呈現血腥驚悚畫面,也是國片動畫用做多超過500顆以上特效的一部片,就是【玩命貼圖】!」女主角任容萱也說:「由於大量使用特效,拍攝過程需要很多的想像,所呈現出來的表演是有挑戰的。」電影【玩命貼圖】由星泰娛樂發行,2019年1月11日,已毒不回!全台上映!

電影【玩命貼圖】運用多元方式結合特殊化妝與電腦特效,是國片少見的血腥誇張效果,為了營造震撼而逼真的臨場感,不計成本耗資破六百萬完成大量的特效,就是要讓人膽戰心驚。任容萱說「拍攝過程需要很多的想像,譬如說看著綠布想像這個人是怎麼樣的慘死,現場就問導演大概影片呈現出來的狀態會是如何,用想象10倍誇張的方式去呈現驚恐的表演。但挑戰還是很大,因為親眼見到太多個當場死亡的畫面,怎麼去區分這個震驚我也覺得有挑戰,導演及特殊化妝幫我很多忙。」周孝安稱讚說:「【玩命貼圖】的特殊化妝,真的是不需要刻意想像,那畫面就直接讓你進入這部戲的氛圍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