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人生無限公司》跨年無限營業 百花齊噴、花火綻放轉眼迎接2019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感謝年年陪伴 五月天寵社員《寵上天》)

【WoWoNews】「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歷經644天,經歷春夏度過秋冬;打鬧歡笑、療癒傷心;在冬至團圓、在平安夜歡唱聖誕夜驚魂、在倒數聲中迎接「最好的一天」。2018年的最後一天,《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版演唱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無限跨年,隨著「五、四、三、二、一」的倒數聲,環場黃紙花百管齊噴,翻頁2018 自傳最終章,絢爛花火綻放,五月天和現場、線上社員,轉眼迎接2019。

31日是跨年日,率先跟社員打招呼的石頭要大家保留體力,他說:「待會我們一定會超時、我們一定會加班。」怪獸也開心表示,「希望大家今天可以拋下心裡的任何不愉快、任何束縛,遇到大家想唱的歌就一起大聲唱。」來到《人生無限公司》第118場,倒數第五場,2018年最後一場,冠佑則笑說,「今天是倒數第五場,希望大家今天用五更腸旺的吶喊聲、五更腸旺的嗆辣感,跟我們High到最後。」

堅持每年和歌迷「一期一會」跨年約定的五月天,2018年的最後一刻,五月天「不願讓你一個人」,《人生無限公司》跨年無限營業,五月天用盡全力唱、用盡全力嗨到最後一刻,唱完《I Will Carry You》後,五月天與2.5萬社員倒數互道「新年快樂」,環場紙花百管齊噴,長達2分多鐘的高空煙火,熱鬧聲光氣氛迴盪心中,在2019年的第一刻,舉起回憶釀的甜和社員們一起《乾杯》。五月天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怪獸說:「身體健康需要自己努力去做,新年新希望是鍛練身體,能像石頭一樣稍微有點肌肉。」瑪莎笑回:「我以為你想拍裸戲!」

年年和歌迷跨年的五月天,阿信說:「我們真的很幸運,希望未來每一年一起過!」2015年跨2016年時中斷的那年,冠佑透露:「五月天非常幸運都能跟大家一起跨年,偏那一年,我在家不知要做些什麼,於是在地上拿了紅線,五四三二一,跨過去,就叫跨年了!」感謝歌迷年年陪伴,五月天脫稿演出,加碼點歌橋段,送上《寵上天》,阿信感性說:「其實我們五個人真的很幸運,跌跌撞撞一路以來,感謝對五月天寵上了天,寵愛五月天。」

《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版演唱會,31日在台中以2018橫跨2019年盛大呈現的同時,2018年的最終章,五月天依舊有無限驚喜送社員,凌晨0點第一刻,《轉眼(2018 自傳最終章)》全面數位上架,道別2018的最後一刻,23:55《轉眼(2018 自傳最終章)》MV觸動人心首播,以視覺風格獨樹一幟以及感人故事鋪陳紙雕動畫視訊,溫暖陪伴著時空各異的每一位現場、線上社員,跟著阿信一起翻閱心中回憶扉頁,並攜手期盼未來,繼續譜寫精彩自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