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陳昇持續與粉絲約會25年創紀錄 甜蜜高呼:享受永遠沉浸在戀愛中的感覺

分享
(圖:宜辰整合行銷/陳昇跨年31開場)
【WoWoNews】陳昇連續跨年熱唱25年,跨越四分之一的世紀跨年開唱,締造全亞洲歌手紀錄,接續30日晚熱唱,31日陳昇以一曲「短歌三葉草」為第二場跨年演唱掀開序幕,現場座無虛席,陳昇說:開唱前仍游泳,保持好體力,今晚唱到爽!而開唱前開心的拉著嘉賓國寶文夏老師在後台受訪,陳昇笑說幾乎每年都要拉著老師一起倒數跨年,文夏是大樹,我是顆幼苗,有老師在我很放心!今天現場家人小孩弟弟等家人都出席這場聚會,心情好開心而演唱會上,陳昇好心情飆歌,超過45首曲目熱唱,演出近6小時,一曲《歡聚歌》成為與昇粉的默契跨年神曲,在凌晨過後,另類的在台上與粉絲倒數,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好友新寶島康樂隊的阿Van、女歌手Pia等,輪番上台演出,後台則備戰20箱紅酒,以酒潤喉,陳昇說:「今年剛好是入行30週年又是第25個跨年開唱,感謝大家一路相挺,我用歌聲代表一切,盡在不言中」!

陳昇的第25個跨年演唱會,締造全亞洲歌手紀錄,陳昇笑說這個約會,還要繼續下去,一直談戀愛的感覺很棒,唱到大家變心為止啦,而30日首場跨年演唱會「華人公寓」,現場即擠進3300位粉絲,大家一起同歡,陳昇數度的走向觀眾,粉絲熱情敬酒,搶著合照,陳昇來者不拒的熱情回應,而在今日凌晨過後昇式跨年搶先迎2019登場,陳昇的老友們都到場﹔施明德、蔡明忠與侯文詠等名人,都被臨時的邀請到台上同歡倒數,陳昇開玩笑的說﹔「今天有革命家、金主、作家還有心理醫生等名人齊聚,那我來參選2020總統好了。」台下粉絲們立即響起高分貝的「凍蒜」聲浪!
(圖:宜辰整合行銷/陳昇跨年演唱倒數)

持續舉辦25年的演唱,陳昇老神在在的說以不變應萬變,他的演唱會沒有腳本,這才好玩啦,今年的舞台設計以一棵大樹為主題,象徵代表著連續25年的跨年開唱,如同大樹般的持續的開枝,永遠熱唱下去!演唱會「不插電」單元,陳昇在舞台上還搬出自己用了30年的黑膠唱盤,播放著慶賀入行30週年推出的一系列黑膠,陳昇搞笑的說我還沒走啦,這不是紀念歐!

演唱會開始,陳昇以彩色羽毛西裝造型現身,在吉他與小提琴的伴奏下,感性的演唱《短歌三葉草》、《寂靜之喧嘩》等曲揭開序幕,接著《狗臉的歲月》與《如風的少年》等金曲,陳昇繽紛色彩的造型,開心的台下粉絲說:「這個是我跟大家的約會,這場戀愛談了25年,我喜歡一直沉浸在戀愛的感覺,直到你們不愛我了為止啦」!此外又不時的粉絲舉杯致敬敘舊,現場氣氛頓時高漲,為演唱會帶來首波高潮!接著轉換氣氛,一曲《福爾摩沙》、《路途》等等陳式台味曲風,讓粉絲重溫美好時光,而在不插電單元,熱唱《思念人之屋》、《恨情歌》,演唱《把悲傷留給自己》時陳昇在觀眾與粉絲大合唱,瞬間成為巨型K歌場,讓陳昇被粉絲團團包圍,現場成一片淚海!

此外,陳昇以白衫亮藍褲造型與女歌手Pia台上對唱《紅色氣球》、《告訴媽媽》等金曲,而演唱《歸鄉》與《穗花》等曲,讓陳昇想起逝去母親,現場氣氛動容;而轉換心情,國寶文夏上場與陳昇逗趣對談,全場笑翻天,文夏演唱金曲《黃昏的故鄉》與《媽媽請妳也保重》;接著在凌晨過後陳昇熱唱《歡聚歌》,與舞台上的嘉賓文夏等嗨唱倒數,粉絲期待已久的昇式跨年倒數登場,一曲《歡聚歌》,讓現場嗨翻天,台上台下飆唱熱舞,最後在安可掌聲中演唱30年前入行歌壇的的出道曲《擁擠的樂園》、《二十歲的眼淚》與《麗江的春天》,為第25年的跨年演唱會,寫下最美好的回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