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佼亮華視「同學會」再出擊 點亮101盼收視一飛衝天

分享
(圖/超級同學佼佼與卜學亮)

【WoWoNews】華視全新綜藝《超級同學會》將於1/19起每周六黃金時段晚間八點與觀眾朋友見面,於今日(1/10)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卜學亮兩位從華視出道的「老同學」,因華視《47周年台慶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與華視再續前緣,兩人又再次合體主持,原訂六集的台慶節目,兩人都感到意猶未盡,因特別節目反應熱烈,意外湊成了兩人再次回鍋華視,主持2019年第一個全新綜藝《超級同學會》,黃子佼笑說:「電視史上第一次,六集特別節目變成常態節目,感謝華視成全!」,而節目開播前兩人照片更登上台北101大樓,卜學亮興奮表示要快去101拍張照留念:「人生中登上最高點!」,而黃子佼笑說:「太不好意思了,這陣子不敢去信義區了,但感謝華視厚愛!」

而本次開播記者會,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為了慶祝兩人回歸,特別準備象徵「回娘家團圓」的紅麻辣火鍋,莊總經理表示:「華視動起來!同學們一起來!特別送上麻辣火鍋,期待新節目能夠紅紅火火!收視長紅!」,兩位主持人更帶來「加菜」,黃子佼帶來香草豬肉象徵「諸事大吉」,卜學亮也送上現流魚象徵「年年有餘」,還遭黃子佼笑虧太老派!兩人與當集來賓80年代當紅玉女歌手們方季惟、曾淑勤、陳艾湄、張秀卿、金智娟一同享用火鍋!

關於《超級同學會》新節目內容,黃子佼表示:「演藝圈是大學校,我們的同學會要幫觀眾找回一組一組大家懷念的同學們,也幫藝人們舉辦同學會讓大家一起回來團聚!」,而除了談話性內容及LIVE BAND音樂表演外還帶回經典遊戲如:「超級比一比」、「六十秒不NG」、「超人拳」等等,另外更希望帶回大型戶外闖關遊戲「百戰百勝」,被問到若出外景是否體力可以負荷,卜學亮笑說:「雖然動作慢一點、體力差一點,但會用盡全力,上山下海沒有問題!」,而黃子佼更許願希望能帶回經典單元「超級任務」,他相當懷念當時出外景與巷弄巷尾的阿姨叔叔互動的感覺,希望能幫線上火紅的藝人找他們想找的人們,更說:「這次新節目有無限的可能!每集內容都不一樣,很新很棒的挑戰,要讓大家看不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