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沈玉琳找人來吞「這個」 節目遭罰80萬竟還想拗分期付款?

分享
(圖/沈玉琳在節目中分享當製作人時發生的趣事)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明(1/9)播出主題「節目製作人的瘋狂人生」,邀請沈玉琳、梁赫群、孫樂欣、楊大衛、劉彥鋒等知名製作人以及藝人歐漢聲、林明禎擔任來賓,分享做節目時發生的趣事。沈玉琳表示:「以前那個年代製作預算比較高,可以支援我們實現我們的創意!」此話一出遭到現場來賓圍剿,「創意」玩法可是讓許多藝人吃足苦頭、終身難忘,沈玉琳則無奈笑談也因為這些單元讓他的節目屢屢遭到關切,繳交罰款是家常便飯。

梁赫群當場吐槽沈玉琳所謂的「創意」包括「把蔡淑臻吊在樹上用麵包蟲砸她、把小潘潘關在狗籠用電擊棒電她,這樣罰你100多萬已經很便宜了!」憲哥聽了也跳出來說:「罰死你!你所有被罰錢的都是跟我有關!」Sandy馬上補槍:「都是你(吳宗憲)主持的節目喔!」不只這些,歐漢聲也爆氣指控沈玉琳:「你還讓我和小豬喝乳牛擠出來的生乳,還噴到臉上!這樣還不罰錢嗎?」讓沈玉琳委屈喊冤:「我是製作人,我只是掛名,真正的執行製作是小梁(梁赫群),都是他想的!」將責任推卸得一乾二淨。

沈玉琳談到當年在節目中做一個「台灣什麼都吃」的單元,因為來不及招募參與錄影的人員,情急之下他翻開百科全書,看到「人類的害蟲」一篇而有了靈感,立刻製作一支募集台灣敢吃蚊子、蒼蠅……等各種「特殊食物」的宣傳預告,沒想到來了好多素人報名吞蟑螂、吞蜥蜴,但節目一播出,馬上被罰款80萬元,沈玉琳還搞笑問:「可以分期付款嗎?買車都可以分期零利率了!」

梁赫群則透露,當年綜藝節目時興玩「恐怖箱」,他特別邀請金門王及李炳輝來上節目一起玩,此話一出讓歐漢聲忍不住笑罵:「他們就已經每天都在摸恐怖箱了,你還找他們來玩!」但就是這些無厘頭的整人點子,讓節目開出破8的超高收視率,梁赫群忍不住直呼:「中了!這就是觀眾愛看的!」結果卻被動保協會檢舉虐待動物,觸犯了「節目不能用手觸碰有脊椎的動物」相關法規,沒想到竟又讓梁赫群想出全新單元「一起瞎攪(腳)和」,他在大水盆裡放置無脊椎的海洋生物,這回不用「手」觸碰,改讓來賓們用「腳」玩恐怖箱,反應雖快,替代方案卻讓現場來賓們哭笑不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