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梁赫群談育兒經 自認不是嚴父:疼都來不及

分享
(圖/《魔法島大冒險》將在1月18正式上映,首映會現場氣氛熱鬧,巧連智台灣總經理小沼先生(最右)、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左二)、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最左)和梁赫群全家福(中)都現身與巧虎一起互動(照片由全民大劇團提供))
【WoWoNews】梁赫群今天(1/17)攜老婆及三歲兒子小寶出席巧虎電影『魔法島大冒險』電影首映記者會,談到育兒觀念,他坦言自己不是嚴父,「我老婆都會說『子不教 父之過』希望我扮黑臉,但我45歲得子,疼都來不及了,哪捨得兇跟打啦!」

難得全家福出席記者會,三歲兒子小寶看到兒童偶像巧虎家族真人版玩偶出現,開心的猛拍手笑不停,爸爸梁赫群超驕傲,他透露老婆個性是不能輸在起跑點,對於能啟發學齡前課程都不錯過也認真研究,「小寶現在已經在上籃球課,跑跑跳跳訓練小肌肉,還有一些大腦開發課程也都有上。」提到兒童超級偶像巧虎,他大讚:「我真的看到巧虎也要跪了,巧虎真的太強,小寶常不聽父母勸時,只要播巧虎影片,巧虎教上廁所、巧虎教吃飯規矩、巧虎教排隊,小寶都照做,所以我跟太太都稱巧虎是『巧虎大神』!」

而近來虐嬰虐童社會事件頻頻發生,梁赫群坦承都不讓老婆看此類新聞,就怕老婆看了心情差,「真的很難理解怎麼有人這樣虐待親骨肉,我連叫小孩走過來,他若跌倒,我都會懊惱幹嘛叫他來,害他跌倒而心疼,看著那些小孩受苦,當爸爸的心都跟著痛,所以當虐嬰事件接二連三發生時,真心希望政府單位必須針對虐童家庭,督促社工單位防護網建立,不要再發生孩子受傷害了。」

專屬小朋友電影盛事,巧虎電影今年也選在新的一年一開始,與小朋友們一同展開全新的冒險,《魔法島大冒險》1月18日全台威秀獨家上映,主辦單位【全民大劇團】此次特別邀請到【巧連智】台北分公司總經理 小沼先生以及【威秀影城】董事長 吳明憲,一同來到巧虎電影的首映會現場與大家同樂,而大前年也剛好於1月喜獲麟子的梁赫群,也帶著妻兒來到首映會現場,梁赫群開玩笑說:「巧虎可說是兒童界的五月天了!今年有榮幸能帶著小寶來跟巧虎見面,可以說是追星成功。」梁赫群表示,這是第一次與兒子一起來觀賞巧虎電影,雖然是陪小孩來看的,但是自己卻也十分享受:「刺激的地方還真的會讓人很緊張,感動的部分會忍不住鼻酸,其實一點也不會無聊,還可以跟小孩在電影院裏面大聲唸咒語,真的十分有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