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民視第一發發發上演「嬉遊記」 阿翔控制王主cue流程

分享
(圖/阿翔 蔡佳麟 浩子 張文綺)

【WoWoNews】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今年推出爆笑歌舞喜劇「嬉遊記」,今天(7號)藝人雷洪、浩子、阿翔、郭婷筠、蔡佳麟、張文綺、謝忻、馬國畢、錢君仲、郭亞棠、安妮、謝京穎、羅子惟等人穿上專人打造華麗的服裝,進棚錄製歌中劇,群人載歌載舞,從戲劇中還加上逗趣遊戲,節目精采絕倫,十分令人期待。這一次民視為了歌舞劇,邀請特殊化妝「愛樂芬」專業造型團隊量身替演員群做造型,其中飾演浩子飾演軟弱怕事的「唐三藏」,造型上也讓老師吃足苦頭,因為想幫角色剃光頭但考量是偶像就不動刀,讓一旁的阿翔吐糟說「老師真的不用認為他是偶像,儘管動手」;而阿翔 飾演古靈精怪的「孫悟空」,阿翔仍改不了控制哥的封號,拍短劇還是要cue全場,惹得現場哄堂大笑。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歌中劇「嬉遊記」,超過13位演員群輪番登場,每一位造型都令大家驚艷。其中飾演「牛魔王」的雷洪,一出場威風凜凜,也讓旁人認不出來,雷洪說以前拍過古裝戲,這一次還當起造型顧問,讓自己的造型更加出色。飾演牛魔王太太「鐵扇公主」的謝忻,很開心自己的造型,卻被馬國畢虧說「你是青蛇嗎?」,飾演牛魔王兒子的馬國畢笑說看到雷洪真的會怕他,氣場超強,三人也對賀歲喜劇十分期待,從台下嬉鬧到台上,笑翻全場。另一方面一身粉紅豬打扮的郭婷筠遭現場封為「最萌教豬」,阿翔看完笑說「剛好董哥不在,不然豬八戒的角色不是你當」,郭婷筠笑說感謝董哥承讓,這一次裝扮成豬八戒的郭婷筠很開心可以在豬年扮成豬,開心說是好彩頭,期許2019大發大紫。蔡佳麟扮成忠厚憨直的「沙悟淨」,跟飾演唐三藏的「白馬」的張文綺出場都載歌載舞,帶來耳熟能詳的歌曲,讓觀眾大飽耳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