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劉冠廷從影最大挑戰竟是模仿麥可傑克森 林明禎不給面子笑到想咬舌自盡

分享
(圖/劉冠廷飾演麥可傑克森維妙維肖)

【WoWoNews】《瘋狂電視台瘋電影》由歐漢聲、劉冠廷、林明禎、卓文萱共同主演,歐漢聲與劉冠廷飾演在電視台工作的難兄難弟,為了協助節目總監歐漢聲在零預算的窘境中打造各式多元節目,製作助理劉冠廷在電影中將模仿瑪麗蓮夢露、蔡康永等多種角色,其中最挑戰的就是辨識度極高的麥可傑克森,劉冠廷表示:「所有的角色模仿中麥可就是我的大魔王,特別是大家都知道歐弟很會模仿麥可,要在他面前跳經典的月球漫步舞步,簡直是讓我羞恥度破表。」果然在拍攝現場,歐漢聲一看到麥可裝扮完成的劉冠廷立刻興奮起來,甚至親自拆解舞步,指點劉冠廷如何詮釋到位,讓劉冠廷忍不住大喊:「壓力超大!」

歐漢聲近年以幽默的主持功力走紅兩岸三地,並多次獲得金鐘獎的入圍肯定,過去在台灣許多綜藝節目上,常看到歐漢聲大秀模仿功力,舉凡郭富城、張學友、杜德偉、周杰倫、豬哥亮、費玉清等,歐漢聲都能一秒變身,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稱為:「演藝圈橡皮臉」。但這次在《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中挑戰電影男主角,在開拍前就被導演要求必須收起綜藝魂,要用情走心地演出一位事業面臨危機的節目總監,讓歐漢聲大嘆:「不讓諧星搞笑,這絕對是《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中最瘋狂的事!」;沒想到在拍攝「康熙走了」的電影橋段時,劉冠廷需要模仿麥可傑克森跳舞出場,讓在一旁的歐漢聲忍不住情緒高漲,不但跟著哼唱,甚至在換鏡位的空檔中,直接當起劉冠廷的舞蹈指導老師,歐漢聲說:「我是麥可的超粉!以前也常常在節目上面模仿麥可,但這次導演實在太屌了,竟然將麥可的舞蹈精髓濃縮「『定、動、步、理、叫、踢、轉、忙』這八個字來呈現!」。

劉冠廷表示自己在讀本時就對這場戲感到很緊張,「大家對麥可都很熟悉,即使我演得只有一點點不像,也會馬上就被看出來,所以我找了許多參考影片,其中就有歐弟邊模仿麥可邊唱歌的影片,一想到要在歐弟旁邊模仿,就讓我壓力更大。」,但當現場劉冠廷演出後,歐漢聲馬上大力讚聲:「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認真、有才華的人了!看他表演時我完全變成粉絲了!」;而一直在鏡頭後觀賞的林明禎則是頻頻笑場,林明禎笑說:「我不想影響他們演戲,可是難得看到一本正經的劉冠廷在定動定動的跳舞,這已經不是捏大腿就可以止笑的啦!忍到我都想咬舌自盡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