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澎恰恰、王彩樺、許富凱 一起跳拜請 邀全民拜請招財運過好年

分享
(圖: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王彩樺率阿姨們在饒河夜市大跳拜請舞)

【WoWoNews】金豬賀歲最招財喜劇“大三元”不僅演員組合最澎湃,闔家觀賞第一首選,就連電影歌曲也精心打造三首傳唱曲。 最先曝光的「麻麻雀雀 」 ,由金曲歌王羅時豐,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率領劇中演員曾莞婷,李沛旭,阿翰,那那大師,皮皮等人一同載歌載舞。先前曝光「 麻麻 雀雀 」MV,也讓觀眾看到“大三元”不同於一般過往賀歲喜劇風格,別出心裁! 上週發布由女主角 艾拉 與男主角張軒睿一同演唱電影主題曲「心不名狀」搶先聽,已讓所有粉絲急著敲碗想趕快聽到完整版,同時也透露出兩人在電影當中有著濃烈的感情戲,更讓觀眾期待不已。

緊接著發布“大三元”招財神曲「拜請拜請」,由王彩樺與澎恰恰以及台語歌王許富凱一同獻唱。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這次拍攝“大三元”不僅獻出好演技,也將自己的歌藝發揮到淋漓盡致,將是繼當年的神曲「保庇BOBEE」後再度推出洗腦神曲「拜請拜請」 。澎哥身為此片監製,同時有舞台劇與音樂劇在進行中,百忙衝空練舞與練歌藝。台語歌王許富凱近期也推出個人新作品,這次除了獻出個人大銀幕首演之外, 也首度嘗試 說唱 ,不少粉絲都紛紛讚賞:「! 饒舌唱功一樣嚇嚇 叫,真的沒什麼可以考倒許富凱 」
(圖: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許富凱首度嘗試饒舌方式唱拜請)

在拍攝 MV 當天,澎恰恰一大早就到山上拍攝,與許多阿公一起跳「拜請拜請」 ,澎哥現場不斷自己加動作,加台詞,更增添 這首 MV 的噴飯喜劇畫面,讓拍攝團隊笑場連連,像是他自己對著鏡頭說:「四個眼睛」(其實是兩個眼睛加兩個鼻孔),真的是神來一筆許富凱則與劇中小鮮肉演員群:吳承洋,顏毓麟,大鶴,那那大師, 言野組成 「拜請 男孩 」,一同熱舞。許富凱簡直是片中的開心果,只要有他的片段就能讓人捧腹大笑,偏偏他飾演的是不開口說話的舉牌工,所以邀請他唱「拜請拜請 」時,特地安排一整段的饒舌歌詞。 他與「拜請 男孩 」的好感情與默契更是不在話下,原定要拍四個小時才能結束,結果一個半小時就完成。整組演員都賣力跳舞,一下子要耍狠地跳,一下子又要面無表情跳,又要熱情奔放的跳,完全照單全收甚至超乎原先預期來得彩!王彩樺在寒流低溫的晚上,來到人聲鼎沸人群眾多的饒河街夜市口拍攝, 當天王彩樺只穿一件薄薄 的洋裝,腳踩 10 公分高的鞋子,與阿姨們一同賣力歌舞時不時。有路過民眾喊著:「!是王彩樺耶」王彩樺的精力更是驚人,當天其實時間已經滿晚,一起群舞的阿姨其實已經開始失神,王彩樺卻絲毫沒有半點疲憊,更在空擋時候與路過民眾自拍滿足粉絲的願望。

除了三位演唱者之外,“大三元”全體演員更是每人都一起跳 「拜請」 ,張軒睿明顯不擅長舞藝,ELLA 也親自示範教他跳舞。“大三元”導演陳怡妤首次執導電影,不但找來這麼多大咖助陣,也與演員們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她說:「!看到每個演員都為這部片一起賣力跳舞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