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射鵰英雄傳》撒糖 李一桐獻舞表情意

分享
(圖/李一桐)

【WoWoNews】中視自明(1/4)晚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推出金庸武俠好戲《射鵰英雄傳》,劇中經典人物郭靖和黃蓉之間的愛情戲也是一大看點,即使是武俠劇,編劇不忘讓男女主角灑狗糧,兩人情深時會拉鈎一起說,「我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在一起,絕對不分開。」飾演黃蓉的李一桐還在桃花林間起舞,而這完全是李一桐的強項,因為她從小學舞蹈,還是北京舞蹈學院畢業,舞姿婀娜十分迷人,讓飾演郭靖的楊旭文都看到一臉陶醉。

撒糖的橋段還不只如此,除了基本款愛的背背、愛的抱抱之外,郭靖對黃蓉的生死相互,一點也不輸韓劇中的歐巴魅力。一場郭靖背著黃蓉懸在涯邊的橋段,郭靖霸氣的要黃蓉抱緊,還說著「妳死了我也不會活,妳聽話。」深情指數百分百。而黃蓉對郭靖也是情有獨鍾,劇中她藉著皮影紙偶傳情意,還有一手好廚藝,完全收服郭靖,讓古裝武俠增添粉紅泡泡。楊旭文和李一桐這對新版「靖蓉CP」,兩人雖然知名度不及A咖,但兩人都有著會笑的眼睛,也都屬高顏值演員,其中李一桐穿古裝時雖然包緊緊,但她著時裝卻有一雙逆天美腿,身材極好。

古裝武俠劇免不了打戲,李一桐在拍戲過程每天身上都是十幾處傷,有青有紫,堅持打戲自己來,其中有一場在桃花林裡的懸吊,收放鋼絲的工作人員抓不準桃樹的距離,鬆放時樹枝就直接插在李一桐的大腿內側,幸好當天她穿了三層褲子,加上有護腿的功能,才讓樹枝僅僅只是擦破皮,而沒有插進肉裡,如果當時沒有防護,她的一雙美腿可能就會刺傷。

演員打戲這般敬業,讓整部戲在武打動作與鏡頭的呈現上都具流暢度,也讓這部《射鵰英雄傳》被評為製作精美的高品質武俠劇。拍攝期正值夏季,演員不時穿著長袖古裝拍動作戲,著實不輕鬆,但在片場演員之間都很懂得自己找樂子,李一桐會俏皮的用頭頂著劇本,還會對著柱子一字馬,而楊旭文則是嘟嘴耍萌,不然就是邊補妝邊用特效APP自拍,逗得化妝師哈哈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