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首場音樂會賣出好成績 張立昂努力練歌要以精彩演出謝粉絲

分享
【WoWoNews】「戲劇男神」張立昂以歌手之姿出道半年就將實現開唱夢想,即將於3/9在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音樂會《感應 張立昂》,他昨晚先到該場地觀賞同門師兄許鈞的《事實上我沒有名字》台北演唱會,熱愛迷幻搖滾的張立昂對許鈞充滿爆發力的演出讚不絕口,也非常期待自己站上舞台的那一天!《感應 張立昂》音樂會今天中午一開賣隨即衝出好成績,張立昂非常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他說:「從知道要辦音樂會開始,我就開始努力鍛鍊肺活量、專心練歌,希望三月帶給大家一場精彩的演出,三月見!」日前剛結束北海道滑雪之旅的張立昂,回到台北後仍持續跑步、健身,並嚴格控制飲食,希望在音樂會當天以最好狀態跟大家見面!

在成為「戲劇男神」之前,張立昂早已是不折不扣的音樂人,去年8/31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1》,火速拿下博客來、佳佳、光南三大唱片通路的實體專輯銷售冠軍,並於去年9/16在西門紅樓舉辦了首場簽唱會,如今將在3/9舉辦個人首場音樂會《感應 張立昂》,出道僅短短半年便從發片新人搖身晉級為舉辦音樂會的歌手,人氣爆紅的速度勢不可當,就連他自己都覺得進展好快,像是在作夢一樣!為了答謝歌迷朋友的支持,他表示一定會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表演回饋歌迷,並透露即將會有新的音樂作品獻給歌迷朋友!被問及目前音樂會的準備狀況,張立昂表示很順利,但想要呈現給大家的東西很多,他坦承在選曲及節目安排上有選擇障礙!張立昂很期待在3/9這一天透過他最愛的音樂,向所有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親自表達最誠摯的感謝之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