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大三元》曾莞婷拍片竟然來陰的!? 出大絕被李沛旭爆料猛虧

分享
(圖/《大三元》曾莞婷扮演賣內衣老闆娘風情萬種)

【WoWoNews】過年最適合闔家觀賞的賀歲澎湃電影《大三元》日前公布最新的幕後花絮,曝露《大三元》「無連莊」的演員們:Ella陳嘉樺、羅時豐、王彩樺、李沛旭、曾莞婷、許富凱、阿翰、那那大師以及皮皮的好感情。而且拍攝時,現場更是笑聲連連,歡樂不斷,李沛旭還加碼爆料說曾莞婷拍戲更是出大絕,直接把『長輩』都端出來了,真的是來陰的!

Ella在花絮中提到,特別佩服導演陳怡妤的選角,把大家湊在一塊組成「無連莊」,也變成一個大家庭。除了有羅時豐和王彩樺飾演的麻雀伯、麻雀姨,首度在電影中飾演夫妻組合,但卻超有默契又逗趣外。Ella還說李沛旭在《大三元》演出現場真的是變態又好笑!讓李沛旭不得不解釋說:「這是不小心演一演就變這樣,不小心就散發了一點個人的魅力!」而在拍攝片中角色的房間場景時,還虧導演說:「唉呦,好情色喔,你是不是喜歡床邊都有貼鏡子,你這個小壞壞,但我也很喜歡!」

而被爆料變態的李沛旭也加碼再爆女神曾莞婷:「我一直無法忘懷的就是莞婷姊來陰的那一場!就是在片中最高潮的大決戰戲碼,那天莞婷就是默默地跟大家打招呼,但到正式拍的時候,一個拍特寫的鏡頭,直接給我出大絕招,帶動了現場的氣氛,是誰說你可以這樣直接把『長輩』拿出來見人的!」而胸前都很有料的曾莞婷和李沛旭都被王彩樺大讚:「你們兩個都很彈捏!」從這隻幕後花絮的片段更可感受的《大三元》爆笑歡樂,還有演員與劇組的好感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