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卓文萱放電眼神勾人 人夫入戲廢寢忘食

分享
(圖/卓文萱眼神太勾人 讓歐漢聲為此三天都睡不著)

【WoWoNews】2019賀歲首選電影《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改編自舞台劇《瘋狂電視台》,以三位窮得只剩下創意的年輕人,在網紅打敗電視的年代,為了挽救被總經理惡意搞垮的電視台,而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收視奇蹟的瘋狂故事。舞台劇《瘋狂電視台》累積超過150場的演出紀錄,累積票房高達2.5億,此次被搬上大螢幕,除了保留劇迷熟悉的「相聲報新聞」、「深夜助眠秀」等經典橋段,導演謝念祖特別在男女主角的感情線多加琢磨,讓首次演出電影男主角的歐漢聲大享艷福,和大馬甜心林明禎與氣質美女卓文萱有多場浪漫細膩的深情戲。其中一場和卓文萱的對手戲,就讓歐漢聲受不了說:「如果每場戲的難度有分級,那和卓文萱對手肯定是魔王等級!想想我從結婚之後,已經兩年沒有和其他女生談戀愛了,卓文萱的放電眼神之勾人,讓我三天都睡不著!」

歐漢聲與卓文萱首次合作電影,詮釋因環境錯過的前任男女朋友,為了讓兩人再次道別的情感更加深刻,導演安排二人的第一場對戲,是讓卓文萱飾演剛出道的「全民大悶鍋」showgirl,在化妝間與歐漢聲結識的場景。歐漢聲回憶兩人那場戲,仍然驚嘆的嘖嘖稱奇,他形容:「與納豆對戲經常會牽動我的綜藝魂,但與卓文萱對戲,卻能讓我瞬間進入戀愛模式!」卓文萱會讓歐弟想起剛入行時,幾段酸甜苦辣的戀情;歐漢聲說:「她當時的眼神真的太犯規了!我腦袋整整三天都是她彷彿能看見我心裡最深處的眼神。」;卓文萱則笑說完全不知道自己對歐漢聲有這種影響力,反倒是對於導演在現場很怕二人互動太熱絡,會無法專注情緒演出印象深刻,原來歐漢聲喜歡在等戲空檔和卓文萱大玩「撩妹戲碼」,經常逗得卓文萱哭笑不得。

在《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中飾演國際巨星鍾琳的卓文萱,在電影拍攝第一場戲,就要挑戰一個畫面內演出10歲以上的年齡轉換,導演謝念祖說:「那場拍攝手法非常特別,一道牆隔起的兩間化妝室,分別坐的是現在的鍾琳與年輕時期的鍾琳,是時空上也代表著回憶上的跳轉。」文萱笑著說:「之前演出連續劇也會時常遇到年齡上的大轉換,這對我來說並不困難,這個角色最大的挑戰,應該就是要穿showgirl的衣服吧!」,卓文萱坦言自己出道至今對於服裝造型一直很保守,這次在電影裡,挑戰超短的showgirl迷你裙,實在讓人很害羞,也希望粉絲喜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