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千層豬排始祖來了! 晴木千層豬排台北首店微風南山開幕

分享
(圖/晴木千層豬排餐點)

【WoWoNews】日本國民元氣美食-豬排有新吃法!晴木千層豬排獨門技術將超薄切豬肉片層層堆砌,沾附生麵包粉,低溫油炸後垂直靜置,讓熱氣均勻擴散到內部,口感外脆內嫩多汁,同業間爭相模仿,讓晴木千層豬排擁有「千層豬排始祖」的封號,台北首店2019/1/10於微風南山開幕,讓信義區多了一個新飲食選擇。
(圖/塔香千層豬排(台灣限定) )
晴木千層豬排菜單中,尤以「經典豬排」、「塔香豬排」及「起士豬排」最受消費者歡迎,其中台灣限定的「塔香豬排」有中菜料理中常見的佐料「九層塔」,有著類似茴香的氣味,更添料理風味。晴木千層豬排主廚特別將千層豬排研發出廣受台灣人喜愛的塔香口味,特殊香氣配上鮮嫩多汁豬排,一吃就愛上。


美味千層豬排的主體-豬肉,晴木千層豬排從數十種豬肉中,依據肥瘦比例和肉質特性,從中挑選出最適合製成千層豬排的「三元豚」品種,「三元豚」擁有幻之豚肉的稱號,是以三種豬隻混種而成,豬隻的運動量高,並使用緊實及保水度高的大里肌部位,口感較一般豬肉更美味。
(圖/上等越光米搭配晴木專門炊米技術,從日本引進設備,現點現炊,讓每一粒米飯像打了美膚光,Q彈又飽水)

而晴木千層豬排的另一大秘密武器-米飯,更是讓消費者豎指大讚!上等越光米搭配晴木專門炊米技術,從日本引進設備,現點現炊,讓每一粒米飯像打了美膚光,Q彈又飽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