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周曉涵飾女警狠度百分百 受訓出手俐落

分享
(圖/練擒拿術)

【WoWoNews】立都會台新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將於下週二(8日)首播,劇中女主角周曉涵飾演女警,是警局之花,而梁正群這次角色關大旭,是位溫暖體貼、熱心助人的優質暖男。大旭和天嵐(周曉涵飾演)兩人是學長與學妹的情誼,在警局又是上下屬關係,近水樓台,再加上蔡振南飾演的天嵐父親早已把關大旭當準女婿,讓他認為得到天嵐的芳心是遲早的事情,同事眾人也看在眼裡,唯獨天嵐渾然不知,只把大旭當作一個哥哥。

周曉涵與梁正群在三立周日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拍攝時相識結緣,兩人飾演兄妹,同是獅子座的他們愛找新咖啡店喝咖啡,又愛看展覽,所以認識後就常相約,周曉涵笑說:「我們個性實在太相似了!所以很聊得來。」所以當年梁正群登記結婚時,周曉涵還是當天的重要見證人之一,梁正群表示這幾年大家相處下來,根本已經快變成家人了。而周曉涵這次扮演女警花,鐵粉這次也超支持她,不斷留言表示「下次可以來抓我嗎,我闖紅燈」、「超正女神警察!」

這次為戲兩人還特別找真警察教授擒拿術,梁正群說:「周曉涵演警察很強悍,她在戲中一點都不嬌弱,抓壞人不遺餘力,某些方面跟她私下舉止很像。」所以大家相處很像「兄弟」。學擒拿術兩人對招,梁正群因為她是女生,所以很多招式都不敢用力怕傷到她,但周曉涵對他卻不讓步、不客氣,招招來真的根本不是弱女子,學習那一陣子他就會不小心下手太重,將他弄瘀青好幾次,周曉涵還笑說練擒拿術看到我很不好惹,見識到我不是弱女子。

梁正群飾演的關大旭角色類似大仁哥,總是默默守候,他表示男生當大仁哥滿必要的,從小被家裡家教就是對女生要好、要溫柔,男女之間總要有這種角色,不過他也奇怪每次看生活周圍屬於大仁哥個性的朋友,十位中只有兩位會成功,梁正群甚至覺得男生都應該要有大仁哥的特質,這就是一種男性的溫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