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名符其實發電體 禾浩辰情人節前夕放閃三立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播出後頗獲好評,是目前全國收視最高偶像劇,而禾浩辰所飾演的陽副總也因為該劇大大走紅,成為女性粉絲們眼中的萬人迷,今(12日)禾浩辰利用拍戲空檔以華麗百貨陽子浩副總的身分,至三立各樓層亂入送巧克力,他說:「情人節前夕送大家巧克力吃,預祝情人節快樂,也順便拜晚年!」

情人節將至,何浩辰這次貼心的在前夕送暖,也在考驗自己的人氣,而在亂入的過程中禾浩辰真的迷死不少女性員工,直呼真是幸福企業,可以提前過情人節,禾浩辰也成為大家的人形立牌爭相與他合影,三立女同事迷妹們都認為禾浩辰根本就是個發電體,電力外漏不斷的在放電撩妹,還替女生撥頭髮,但也有些大方女同事主動出擊撩禾浩辰,還很近距離的對他說:「你皮膚好好!」讓禾浩辰臉都紅了,最後連三立女主管們也都難抵擋他的魅力,主播黃倩萍剛巧也在,她也大方的說要和小鮮肉抱抱,禾浩辰就順勢送上玫瑰花,不過也有男員工在抗議,為何情人節只給女同事福利,直播中網友也呼叫怎安心亞沒能到,何浩辰這時幽默表示:「安心亞她是我的!」他也很大方的對眾女生說:「不管有沒有情人,今天都讓我當你情人!」

情人節將到,禾浩辰今年勢必要在拍劇中度過,不過他已計畫會偷偷的準備了一份小禮物送給安心亞,對於自己的情人節歷史,他想想後說:「有能力交女友至今大約在十次以內。」禾浩辰透露其實他認為自己是很細心的男生,如果有女友

每天都會是情人節,在平時生活中就會給女友不同的驚喜,像出國就一定會帶不同禮物送給對方,不過他覺得自己不是送花型的男人,因為送花一日就沒了,實在太浪費又不環保,他印象中只在大一時送過一次,每次情人節看很多女生捧著花走在路上,他都會想:「是男友送的?還是自己要送人的?不會是分手的花吧!」禾浩辰笑說他是屬於撒嬌型的男生,他更笑說很多撩妹的金句其實都是從網路搜集來的,他不否認只要和對方熟了,有時就會很近距離的去撩她們,而他認為最有力道的撩妹方式就是在對方工作很累下班後,辛苦給一個香吻,笑說:「都是很真心的付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