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何超與海膽仔4/6紫幻搖滾香港開唱 激膚、怕胖團過江較勁

分享
(照片提供:Drill Team 162 Ltd)

【WoWoNews】「香港搖滾女王」何超儀(Josie)好不容易在金豬農曆年有幾天假期,平時過年都把時間留給家人的她,今年卻為了「何超與海膽仔」團員和好友鄭中基的紅館演唱會,特地花了不少時間前去聲援支持,原來是曾合作電影《全力扣殺》的好友鄭中基,出道二十年的新年演唱會好評不斷再加場,不但何超儀想看都一位難求,非得過年期間前去碰運氣,連自己的海膽仔團員們都因為巡迴演唱會加場,而可能沒時間練團,緊接在三月的大陸巡演與四月香港演唱會的曲目!「何超與海膽仔」樂團不只主唱何超儀來頭不小,團員們更是臥虎藏龍、炙手可熱,堪稱獨立音樂圈的超級樂團;平時團員們除了自身工作外,還要跟著兩岸三地的歌手演唱會巡迴,此番何超儀來捧好友鄭中基的場之餘,還特地到後台加油打氣,半開玩笑說雖然自己無條件讓好友借兵調將,但請鄭中基演唱會之後加場可以加在四月「何超與海膽仔」樂團的紫幻搖滾演唱會之後,務必高抬貴手讓團員們可以順利歸隊完成演出,此話一出也讓鄭中基笑著說,過完年一定登門拜訪,向何超儀好好商討喬期事宜。

「何超與海膽仔」樂團的團員全是當今樂壇首屈一指、天王天后御用的猛將,其中鼓手KB-李健宏與貝斯手基仔-陳兆基,除了各自組過獨立樂團發行過專輯外,更是中港台三地大小巡迴演唱會常見御用班底。而兩位吉他手DEE與DON除了玩團底子了得,也各有不同才華身份,各是獨立製作導演與幼教外籍老師。平時不只主唱何超儀在各地飛來飛去,每當為了演出或是巡迴練團的時候,光是喬期就讓工作人員十分燒腦,2018年就曾為了兜齊散落世界各地的團員時間,只能各自飛到冰島練團,順便進行樂團紀錄片的拍攝,玩團的難度領域堪稱一絕,相信今年四月的概念主題演唱會將讓人耳目一新!

「何超與海膽仔」樂團將於2019年四月六日晚上八點於香港匯星STAR HALL(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F),邀集數個獨立樂團一同舉行向搖滾致敬的「The Classic Purple Psycho Experience」紫色幻樂搖滾派對演唱會!目前確定參演名單有:LMF大懶堂、廿四味、秋紅樂團主唱JAN LO、地獄貓樂團主唱DH,以及來自台灣的激膚樂團、怕胖團。其中廿四味的鼓手陳子聰是前Alive團員、香港知名演員與音樂人,也是何超儀的老公,兩人今年四月雖將同台,卻不是深情合作,而是要用搖滾互尬,雖然兩人天天見面,卻對彼此樂團的表演曲目保密到家,就是為了到時候能有驚喜的火花,問及何超儀找團員練團有困難,會不會乾脆回家找老公先練團?何超儀大笑說,大家都是獨立音樂圈超熟的好友,但是這次向搖滾致敬的四月演唱會每個團都會有秘密武器,「我們各自諜對諜,到時候大家買票來看一定值回票價!」

此番由何超儀構思整體主題概念的紫幻搖滾演唱會,也期望能像台灣舉辦多年的犀利趴一樣,成為獨立樂團交流的大平台,讓更多兩岸三地獨立音樂人的聲音被大家聽到。對台灣有獨特情感的何超儀更是向台灣樂迷們喊話,四月飛一趟香港,來個獨立音樂主題的觀光美食之旅,幫來自台灣的激膚樂團與怕胖團加油打氣,相信絕對值回票價精彩可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