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證人》鄭雨盛暖男魅力發威 近2億台幣票房登韓國新片冠軍

分享
(圖/《證人》逼哭73萬人!勇奪韓國兩大戲院CGV觀眾99%、樂天9.6高評價)

【WoWoNews】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與神同行》月值使者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領銜主演的溫暖動人新作《證人》,即將於2月27日在台上映。日前《證人》在韓國上映短短5天就締造了近2億台幣的驚人票房,奪得新片票房冠軍、超強口碑更橫掃韓國,讓73萬名觀眾感動落淚,獲韓國最大連鎖戲院CGV觀眾滿意度99%、樂天戲院9.6超高評價、而韓國主要入口網站Naver也給予9.23高分!

《證人》以一樁殺人案帶出了律師與目擊命案的自閉症少女間的溫暖故事,其中曾四度獲韓國青龍電影「人氣明星獎」的鄭雨盛,久違多年終在《證人》回歸最廣受觀眾喜愛的「暖男」角色,鄭雨盛表示最近他演多了凶狠的角色,直到讀了《證人》的劇本才被治癒,因此立刻答應演出。不過片中大量的法庭戲卻讓鄭雨盛苦不堪言,因棚內搭景通風不易導致氧氣量低,讓他拍到差點窒息,劇組還特地準備攜帶式氧氣面罩給他。此外,因韓劇《機智牢房生活》爆紅的「小迷糊」李奎炯,此次扮演檢方律師成為鄭雨盛的對手,兩人對戲迸出的即興表演頻頻逗樂劇組。據悉,有次鄭雨盛講完台詞後都快走出鏡頭外了,他卻突然加戲,轉回來勸李奎炯深呼吸放鬆,李奎炯也馬上接球作反應,自然的演技互動讓角色更加立體,而導演也佩服地說:「鄭雨盛整個人一半都在鏡頭邊緣了,居然還能回頭讓鏡頭拍到,我看他連角度都算好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