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吳鋒領軍凱渥開工團拜 莊凱勛、鍾承翰大聊"奶爸"經

分享 (圖/吳鋒(中)領軍凱渥名模、藝人開工團拜)
【WoWoNews】模特兒經紀娛樂公司凱渥於今(2/10)日大年初六舉行開工團拜,在新任董事長,也是種子音樂老闆吳鋒帶領旗下名模、藝人一字排開,大陣仗焚香祈福。凱渥於去年易主後,今年由吳鋒首次領軍團拜,而今日開工卻未見凱渥大家長洪偉明,對此,吳鋒說:「洪老師行程一直都安排非常滿,難得現在可以出國散心、充電,這樣放鬆一下。」

自去年買下並接手凱渥後,吳鋒表示,凱渥去年做得還算蠻好的,他也發現每個模特兒、藝人都很不錯,都有各自的才能,今年公司將朝多元化發展,除了時尚、戲劇繼續努力外,直播、電商也在計劃,同時也將朝電競發展,今年會更突破,更多走向海外,在北京、上海、新加坡、厦門等成立新公司,持續擴大版圖。
(圖/凱渥開工團拜)
今天開工,大家齊聚一堂話家常,王心恬許新年願望表示,不管許什麼願望、什麼事,還是健康最重要,這兩三年來,她比較重視養生,多運動,少吃不好的東西。談到過年走春,王心恬則打趣笑說,自己今年很黯淡的只在台北過年,待在家裡看新聞、追劇、玩遊戲,哪裡都沒去,並自嘲:「老了!」;王心恬還開心分享過年買刮刮樂,本來還稍有財氣,到最後還是做了公益,她說:「先是買1000元就中了500,再將中的500元拿去換,就這樣接連中了3次500元,後來將500元換成100元的刮刮樂就都沒中了。」,而同樣買刮刮樂,林葦茹今年則較受財神眷顧,她表示,今年過年她第一次買2000元刮刮樂就中了5000元,買了兩張200元又中了2,500 ,以前從沒中過大樂透,過年竟也中了3個號碼,覺得今年的財運不錯。

過年期間少不了大啖年菜,但身為模特兒,免不了有所顧忌,王心恬、林葦茹、李曉涵也憶起她們剛入行時,每年一到公司開工都會被要求量體重,王心恬說,一旦變胖就會被唸,她還曾看過學妹被唸到哭呢!問及她們現在還需要量嗎?王心恬笑說:「以前會量,但現在比較資深,不用量了。」

而同為「資深」名模的花花,則表示過年沒忌口一直在家吃,透露自己也胖了一些,她笑說:「我是不用量啦,我心中有一把尺,我會瘦回來,但再給我一點時間,等我一個星期從日本回來後。」
(圖/凱渥開工團拜)

莊凱勛與鍾承翰堪稱是「超級奶爸」,今也大聊爸爸經,去年升格當爸爸的莊凱勛,今年過年,他體恤讓老婆出國度假,自己則在家裡當起奶爸帶小孩,他笑談這幾天帶小孩的日子,好像跳進了一個輪迴,每天都在重複一樣的東西;莊凱勛表示,老婆在出國前,列了3張A4紙,他每天就照表操課,這幾天下來,他發覺自己帶孩子還蠻有天份。而貼心的他,還直說老婆很辛苦,以後每年還是會放老婆假,讓她出去玩。而鍾承翰1歲2個月大的兒子已開始牙牙學語,會叫「爸爸、媽媽、嗨、掰掰」,鍾承翰笑說,兒子還曾在半夜爬起來,對著天花板一直說「嗨」,把他嚇得半死!他還透露兒子很黏他,隨時隨地都在喊爸爸,對著媽媽時,第一句叫媽媽,接著即改口"爸爸、爸爸"的叫,可想而知老婆應會很傷心。
(圖/鄭亞(中間))
而去年從模特兒轉換跑道,演藝觸角延伸至戲劇的鄭亞,首度參與「女兵日記」演出,以亮麗的外型及不做作的演技,演紅了女兵「趙雅芝」一角,鄭亞坦言,剛開始她對演戲有點排斥,也很不確定,尤其是當初接戲時,知道演女兵要剪很短的頭髮,對於很愛漂亮的她而言,覺得是件很可怕的事,而接演了之後,覺得自己不但有所突破,也讓她產生很大的興趣,此次在「女兵日記」系列中角色活潑的她,希望之後能演出沉穩個性的角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