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知名動畫明星引領孩子探索與學習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
全新上線

分享
【WoWoNews】一年一度的春節即將到來,對於家中有幼童的家長們來說,除了過年前的大掃除與年貨採買,另一個要煩惱的當然就是在假期中如何安排孩子的娛樂活動。為了解決家長們的困擾,專注於提供寓教於樂內容給孩子們的 IP 授權與在地化公司 SG Studios 旗下的親子品牌 Uoo 也宣佈在今日(2/1)正式推出全中文化的幼兒互動應用 App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Miffy's World CNY Edition)》,主打 2 - 6 歲的學齡前兒童,以知名動畫明星「米菲兔」為主角所打造的遊戲世界,讓孩子透過自由探索的方式,學習到良好的生活習慣、禮儀與各種興趣的培養。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的操作介面極為精簡,孩子們可透過直覺的觸控來進行角色的操作與互動。

行動裝置的普及化大大影響了人們的日常生活,而且除了成人,不少兒童甚至是學齡前兒童也免不了會接觸到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甚至也有許多忙於工作的父母會使用這些行動裝置作為安撫孩子的工具。不過由於網路上有不少內容或是遊戲並非專為兒童所規劃,除了可能影響心智上的認知,也可能對孩子有負面影響。

不過實際上透過優質的內容的 App 作為輔助,手機與平板電腦其實也能成為陪伴孩子成長與學習的利器。而 Uoo也發現到不少家長苦於非適齡遊戲、內容對於孩子的負面影響,甚至將行動裝置視為威脅子女的洪水猛獸,因此致力於提供「以兒童身心認知發展」為基礎的 App 內容,活用行動裝置直覺操作的高互動性,讓孩子能用更有趣的方式探索與學習。

Uoo今日所推出的《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正是以這個理念為導向的 App,透過孩子們日常生活熟悉的環境所打造的遊戲場景,再加上透過互動觸發的事件來引發孩子的興趣,讓他們自然而然在遊戲的探索過程,達到學習成長的目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