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溫暖新作《證人》攜手鄭雨盛 「國民萌妹」金香起成歐巴收割機

分享
(圖:甲上娛樂提供/鄭雨盛俏皮模仿朱智勛海報POSE(翻攝IG))

【WoWoNews】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與神同行》月值使者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攜手主演的暖心動人新作《證人》,即將於 2月27日在台上映。「國民萌妹」金香起繼與朱智勛、車太鉉、李政宰、河政宇、馬東石、宋仲基等影壇巨星合作後,新作再與「男神」鄭雨盛搭檔,與她合作過的歐巴男星紛紛折服於她的演技天賦,堪稱韓國最強「歐巴收割機」。金香起坦言和其他歐巴男星相比,鄭雨盛擁有一種非常溫柔的魅力,「他很常開玩笑讓我放鬆,用很自然的演技帶領我進入角色,我完全無法想像跟其他人要怎麼演。」

以《與神同行》系列爆紅的金香起,因年紀小成為同劇演員朱智勛、車太鉉、李政宰、河正宇、馬東石等人最疼愛的妹妹,只要這群歐巴們聚在一起就會開始討論金香起的事業和學業,甚至一同為她選填大學志願而操心。金香起在新作《證人》中與鄭雨盛攜手演出,睽違17年後再次與「男神」同行的新鮮組合也讓粉絲無比期待,同為兩人好友的朱智勛還特地在電影拍攝期間送上特製的《證人》咖啡車,在車上貼滿了金香起和鄭雨盛的照片,還特地在金香起的照片上寫下:「我是第49位《證人》。」翻玩《與神同行》的貴人梗,最後不忘把自己的帥照擺在車前寫著:「要喝咖啡嗎?朱智勛請客!」充滿巧思又幽默的設計讓網友大讚:「太用心了!」、「疼香起妹妹疼到心坎裡XD」、「智勛歐巴真的hen會~」而鄭雨盛和金香起下戲後也興沖沖地跑去和咖啡車合影,一個比出招牌沙卡手勢「6」,另一個逗趣模仿起朱智勛海報上的POSE,明星私下好交情和暖心互動成為電影的幕後亮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