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美女與野獸》走進國家音樂廳 歌手台北101快閃演出

分享
(圖/MNA 牛耳藝術 )

【WoWoNews】去年夏季,1991年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以交響音樂會於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轟動首演!昨晚,《美女與野獸》動畫交響音樂會版本於台北國家音樂廳首次登台,大螢幕動畫全片播映、由好萊塢指揮領軍交響樂團、合唱團同步演出,並由歌手演唱劇中要角,帶領觀眾進入夢幻又浪漫的一晚!而明日(4月21日)也將帶來最後一場音樂會演出,與觀眾感動相約。

傳奇音樂大師亞倫‧麥肯(Alan Menken)所譜曲的《美女與野獸》,當年一舉勇奪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與「最佳原創歌曲」兩下大獎,近三十年過去,仍廣受全球樂迷喜愛!而在今(20)日傍晚於台北101的都會廣場,在音樂會中演唱「貝兒」的艾莉‧妃德 (Allie Feder)、「茶壺太太」黛安‧雷諾斯 (Diane Reynolds)、「野獸與加斯頓」阿卜杜爾‧岡薩雷斯 (Abdiel Gonzalez)以及「盧米亞/來富」沛森‧路易斯 (Payson Lewis)驚喜現身,帶來〈Beauty and The Beast〉、〈Something There〉與〈Be Our Guest〉等經典歌曲,喚醒大家的浪漫因子。

此次音樂會除了由長榮交響樂團和國立實驗合唱團演出外,將由二度訪台的提姆‧戴維斯(Tim Davies) 擔任指揮;戴維斯是當今好萊塢電影與電視⾳樂領域中最忙碌的指揮與編配管弦樂曲工作者之⼀——《樂來越愛你》、《冰雪奇緣》電影原聲帶皆由他指揮錄製。 而野獸、加斯頓、貝兒、茶壺太太、燭台盧米亞、來富等要角也將由好萊塢歌手們演唱,將真摯情感傳遞給樂、影迷。而除了呈獻動畫經典,這次更加碼於節目中安排2017年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中、同樣由亞倫‧麥肯所作的兩首歌曲——〈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與 〈Evermore〉獻給觀眾!豐富的視聽體驗,與觀眾一起到那「很久很久以前,一個遙遠的國度裡......」。

演出時間:4/19(五)晚間七點半、4/21(日)下午兩點半
演出地點:臺北國家音樂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